佛山
佛山搜狐焦点网 > 佛山新房 > 新闻中心

佛山一周榜单:成交量跌至低谷 个盘卖1套也能上榜

2017-04-11 07:55:3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佛山搜狐焦点讯  4月10日,狮山官窑出让一宗约2万方商住用地,经过近5个小时的竞拍,最终由中海以楼面价9243元/㎡夺得,溢价高达163%。

地块区位图/佛山搜狐焦点制图

然而与土拍市场持续受追捧的情况不同,受3月25日限购新政前的网签高潮及清明节的影响,上周佛山楼市成交量让人大跌眼镜。

据搜狐焦点数据中心统计,上周(4月3日至4月9日)佛山五区网签仅有1275套。要知道,在限购新政当周(3月20日至3月26日),佛山共网签7858套,日均成交1122套,与上周整周的成交套数接近。

在全市个盘成交方面,没有单个楼盘的成交量过百套,除了头名的康格斯花园外,其余9个楼盘均位于非限购区域。

上周(4月3日至4月9日)佛山五区个盘成交TOP10(来源:佛山中原)

值得注意的是,第十名的名澳汇锦桃园与今天拍出的官窑地块约16分钟车程,而签约均价仅比该地块的楼面价高出2000多元/㎡。

看完上面,难道你真的以为未来佛山楼市在降温?实际上据有关统计,目前佛山的库存量仅在4个月左右,未来佛山楼市将供不应求。另外双合同、虚假装修、捆绑销售等违法违规行为也一定程度上影响了真实的楼市数据。因此虽然上周全市的成交量大幅下滑,但并不代表楼市在降温。

以下为佛山五区上周个盘成交TOP10:

上周(4月3日至4月9日)禅城个盘成交TOP10(来源:佛山中原)

上周(4月3日至4月9日)南海个盘成交TOP10(来源:佛山中原)

上周(4月3日至4月9日)顺德个盘成交TOP10(来源:佛山中原)

上周(4月3日至4月9日)三水个盘成交TOP10(来源:佛山中原)

上周(4月3日至4月9日)高明个盘成交TOP10(来源:佛山中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城发高明壹号

城发高明壹号

价格待定

高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