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
佛山搜狐焦点网 > 佛山新房 > 新闻中心

"广佛同城"时代深化 佛山将迎新机遇

2017-04-05 09:50:0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佛山搜狐焦点讯  在“广佛同城”政策不断深化的背景下,佛山发展前景迎来又一光明。

“广佛同城”政策深化,实现广佛两市轨道交通

佛山,是珠三角城市群的核心,紧靠广州、深圳、珠海、香港、澳门等珠三角城市。如果经济是城市发展的动力,那么轨道交通就是城市发展的大动脉。广佛同城的深化,双城间轨道交通的建设任必定会加强。那么佛山将会如何奔向挑战机遇、融入一线经济圈,我们拭目以待。

深化广佛同城,轨道建设先行。佛山在“广佛同城”的建设规划下,未来的地铁轨道铺设迎来了巨大的变化。佛山在5年内或率先有其中的7条地铁线建成并投入运营,包括佛山地铁1、2、3、4、9、11、13号线和广州7号线西延段。其中今年力争2号线二期、4号线一期、9号线一期、11号线和13号线一期等5个项目动工建设。

规划中预计未来佛山共计10条地铁线与广州地铁线网中的13条地铁线实现无缝对接。地铁和轻轨交通网的不断完善,出行便不成问题,实现广佛两市轨道交通“一张网、一张票”。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佛山发展更加迅猛。

地铁一响,黄金万两

佛山开进地铁的春天,纵横交错、地下织网,地铁时代呼啸而至。地铁通了,房价涨了。“看房沿着地铁走、买房就买地铁房”,早已成为人们相传的共识。对于地铁沿线的物业,从地铁规划预期开始,房价就搭在上行轨道上了。

地铁,不仅让市民出行便捷,为沿线带来庞大客流,也极大地为物业升值提速。资料显示,2002年左右,番禺房价平均2000-3000元/㎡,而随着2006年地铁3号线二期客村至番禺广场的开通,番禺房价即大涨10%-15%,目前已2万元出头。这明显的数据对比可得出“地铁一响,黄金万两”。

在“广佛同城”如此利好政策的背景下,投资入住佛山,且地铁旁的物业有多好呢?大家有目共睹。碧桂园·岭南盛世欢迎您。

碧桂园·岭南盛世 收藏一城荣耀

碧桂园·岭南盛世是碧桂园集团今年重磅打造的核心项目。碧桂园•岭南盛世,祖庙旁,地铁上盖,岭南脊梁正宅。项目位于岭南文化发源地-祖庙中心,厚载岭南,既珍贵的精神财富,更是不可复制的收藏珍品。

碧桂园·岭南盛世首次面世,4月8日即将震撼全城

碧桂园·岭南盛世排名前列【岭南印象馆】

——携25年大成之作,雕琢岭南作品!

4月8日盛大开放,诚邀品鉴

活动时间:4月8日AM9:00——PM21:00

岭南印象馆地址:广佛线地铁祖庙站B出口

佛山市妇女联合会、佛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佛山市教育局、佛山人民广播电台联合主办,碧桂园岭南盛世协办《第二届佛山小当家》活动当天同时启动,现场活动内容精彩纷呈,多重礼品豪派豪送!不容错失!

›岭南文化文艺表演 ›超级红星现场献唱›岭南民间艺术DIY互动›六重厚礼等你拿

一重厚礼•【来访关注】即送礼、二重厚礼•【有奖问答】送大礼

三重厚礼•【意向登记】派好礼、四重厚礼•【小当家活动】狂送礼

五重厚礼•【英雄帖】换大礼、六重厚礼•【惊喜红包】任性抢

可关注【碧桂园·岭南盛世】官方微信,了解更多活动内容!

VIP尊线:0757—82901966

岭南印象馆地址:广佛线地铁祖庙站B出口

项目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兆祥路北侧、市东下路西侧(广佛地铁普君北站CDE出口)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城盛悦之光

新城盛悦之光

20000元/㎡

顺德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