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
佛山搜狐焦点网 > 佛山新房 > 新闻中心

北京楼市限购再升级 住宅平房纳入限购范围

2017-04-05 07:51:54 来源: 羊城晚报

为进一步加强住宅平房管理,北京市住建委3日出台《关于加强国有土地上住宅平房销售管理的通知》,将住宅平房纳入北京市限购范围。

通知明确,自发文之日起,北京住宅平房出售对象为居民家庭的,必须符合以下条件之一:没拥有住房的北京市户籍居民家庭(含驻京部队现役军人和现役武警家庭、持有有效《北京市工作居住证》的家庭,下同)或单身人士;已拥有1套住房的北京市户籍居民家庭;在北京市没拥有住房且在北京市连续缴纳社会保险或个人所得税5年(含)以上的非北京市户籍居民家庭。

通知规定,暂停向以下家庭出售住宅平房:已拥有1套及以上住房的北京市户籍单身人士及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已拥有2套及以上住房的北京市户籍居民家庭;无法提供在北京市连续5年(含)以上缴纳社会保险或个人所得税证明的非北京市户籍居民家庭。

通知要求:居民家庭名下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新购买的住宅平房,核验购房资格时计入该家庭名下住房套数。住宅平房套数以不动产权证个数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城盛悦之光

新城盛悦之光

20000元/㎡

顺德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