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
佛山搜狐焦点网 > 佛山新房 > 新闻中心

佛山“首届黑科技狂欢节”于天安中心火热开启

2017-04-01 19:07:5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创意无界,探索无限。4月1日下午,佛山迎来了排名前列黑科技体验日—— “创客也疯狂——佛山首届黑科技狂欢节”在佛山天安中心隆重举行。

本次活动由佛山市南海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指导,佛山市天安数码城有限公司、MadNet创业社区共同主办。广东省科技企业孵化协会秘书长刘长虹、佛山市南海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副局长沈海泱、佛山市南海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劳动就业科科长李昶文、佛山市科技企业孵化协会秘书长周功胜、佛山市天安数码城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佛山天安科技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洋、Madnet创业社区创始人曾君蔚等嘉宾出席。

创客齐聚,科技狂欢,智造未来。本次活动现场还有来自珠三角的30多名黑科技创客团队,以及来自佛山天安数码城的100多名企业家,欢聚一堂。在火热的氛围中,精彩纷呈的闯关游戏,酷炫好玩的黑科技互动,创客们共度了一个欢乐的愚人节。

【创客齐聚】共探科技大浪潮下的新机遇

活动伊始,佛山市南海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副局长沈海泱致辞。

他表示,为更好激发“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潜能,营造对标国际的创新环境,南海不断加大创新创业服务与支持的力度。“本次活动一众创新科技互动体验项目让人耳目一新,同时也让社会看到了创客的创新活力的精神面貌,希望众多来自珠三角的创客借活动契机,了解南海,落户南海。”

紧接着,佛山市天安数码城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佛山天安科技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洋在致辞中表示,佛山天安数码城作为最早的广佛都市产业载体,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创新企业生态圈”的建设。佛山天安数码城经过十年耕耘,已经聚集电子信息、智能智造、节能环保、生物医疗等六大支柱产业,1300多家科技企业集聚于此。 “科技、创新、创客一直是佛山天安数码城核心关键词,这次佛山首届愚人节黑科技狂欢节的举办,是佛山天安数码城创客和创新产品的一次精彩亮相。未来,随着创客阵容将更加强大,佛山天安数码城在创新创业的道路上走得更远。”

最后,MadNet创业社区创始人曾君蔚与大家分享了未来创新技术的发展愿景,并介绍了MadNet团队创新发展的思路与未来的畅想。曾君蔚分享到,MadNet创业社区将展开专业投融资、精准市场推广和制造支持这三大服务,助力创客团队实现“让投融资更简单、让市场推广更高效、让产品创意原型到量产更迅速”的愿景。此外,MadNet创业社区首次发布“分享办公”这一创新型办公概念。

【狂欢启动】开放的载体平台+创新的创业社区+活跃的创客人才

全球创客,南海先行。创新创业,天安为先。随后,佛山首届愚人节黑科技狂欢节盛大启动,恭喜Madnet创业社区进入天安中心盛大开业!

广东省科技企业孵化协会秘书长刘长虹、佛山市南海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副局长沈海泱、佛山市南海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劳动就业科科长李昶文、佛山市科技企业孵化协会秘书长周功胜、佛山市天安数码城有限公司、佛山天安科技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洋、Madnet创业社区创始人曾君蔚等嘉宾共同开启了本次活动。

开放的载体平台+创新的创业社区+活跃的创客人才,相信,这种合作与互动,将会在天安迸发出更具活力的创客能量与未来。

佛山市南海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副局长沈海泱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本次黑科技节是为了让更多的人了解这个行业,让更多的企业关注,从而不断引进新的科技的活力。

随后,佛山市天安数码城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佛山天安科技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洋表示,这是让投资人、企业家更好沟通交流的一个平台,让有需要的人在这个平台上共享资源,获得更多的合作契机。

【酷炫闯关】你知道的不知道的黑科技都在这里

本次活动共设计了8大体验项目,分别是——飞跃丛林之无人机障碍塞,考验玩家对无人机的平衡感;排名前列视觉口袋无人机穿越,结合时下大热的VR技术,排名前列视觉体验飞翔快感;Ganker机器人格斗竞赛,让少年时其操作高达战斗的梦想化为现实;Ganker机器人障碍竞速赛,沿途三个终极BOSS等勇士挥剑迎战;平衡车足球赛,一场“不用双脚”的足球对决;保龄“球”冲击波,新时代的保龄球全靠手机APP控制;趣味网球,扔下球拍用大屏幕一较高下。

Ganker,高灵敏度,强力打击,为格斗而生的消费级机器人!一起来围观科技如何打破梦想与现实之间的界限

平衡车极限技能,大家都脑洞大开自由炫技

试驾无人机,大小朋友都跃跃欲试

VR体验区及体感游戏区

值得关注的是,与一般的硬件体验展不同,本次黑科技狂欢节着重于“游戏、胜负”这两个关键词,这是佛山、乃至珠江三角洲首创。以活动选品为例,活动选取的皆是互动感十足的智能硬件产品,除了让佛山市民感受到智能产品的技术奥秘,更能让他们感受到“科技让生活更有趣”这一宗旨。

更多惊喜,接踵而至。酷炫无人机大奖、AR红包、温情咖啡券……,随着闯关者不断胜出,一系列震撼奖品频频颁发,现场气氛high翻天。

链接:主办方背景介绍——

【佛山天安中心二期即将面市,火热定制中 】

佛山天安数码城升级版——佛山天安中心二期将在2017年6月份左右面市(目前正在火热定制中,入驻热线0757-86333999)。二期项目定位于“天安国际创客中心”,产品涵盖80-1800平方米的灵动办公空间,囊括4大形态——开放式soho卡位、一站式拎包创业众创空间、自由联通组合办公室、滨水别墅式独栋总部楼,为企业量身定制灵动办公空间。

在整合全球创新要素,服务创新创客的基础上,佛山天安中心二期以“3*24共享经济·创新企业生态圈”为运营理念,为广佛创客打造硅谷体验式的创意办公空间,打造创客梦想家园。(注:3*24是24小时国际无时差办公、24分钟一站式创业生活空间、24秒管家式快速响应服务)

【MadNet创业社区 连接互联网与智能硬件】

佛山MadNet创业社区是排名前列连接互联网与智能硬件,致力于解决早期创业者融资与市场问题的众创空间。MadNet创新生态是一个以去中心化、开源使用、跨界混搭、共建分享为概念,由创新公司、上市公司和国际化创新联盟组成的产业垂直孵化创新体系。目前,MadNet创新生态已建成互联网+、先进制造以及大健康孵化器,具备两支风险基金,并拥有了全球的战略资源。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城发高明壹号

城发高明壹号

价格待定

高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