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
佛山搜狐焦点网 > 佛山新房 > 新闻中心

农行、建行等银行房贷还有85折! 未来优惠或收紧

2017-03-29 18:46:2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佛山搜狐焦点讯  近日,央行加急下发了《中国人民银行办公厅关于做好2017年信贷政策工作的意见》,其中包括了银行适度调整房贷的内容。那么佛山在限购新政出台后,房贷利率是否会相应收紧呢?为此小狐专门去了解目前佛山各大银行较新的房贷利率。

据统计,包括农业银行、建设银行、招商银行等一众银行首套房的房贷利率为85折-9折,但浦发银行、民生银行的优惠力度相对不大,兴业银行更是按基准利率来执行。

*数据统计:嘉怡/阿坚 制图:阿熙

二套房的房货利率方面,大部分银行均表示在基准利率的基础上再上浮10%,但若是首套房的贷款已结清,中国邮政银行、平安银行、汇丰银行、民生银行还是可以给出一定的利率优惠。

在审批时间和放款时间方面,若是资料齐全的情况下,普遍仅需一个星期。对于提前还款的要求,一般银行都需要贷款者供款满一年后才可以有条件的提前还款,而浦发银行、华夏银行的要求最为宽松,贷款者可随时提前还款。

*数据统计:嘉怡/阿坚 制图:阿熙

针对目前的楼市,小狐了解到部分银行最近可能会收紧房贷利率。广发银行、南海农商银行可能把首套房的房贷利率调整为9折,而高明农商银行则可能根据户籍来对房贷利率进行调整。

对于购房者来说,房贷利率的收紧会进一步增加购房负担。按贷款100万元,30年等额本息还款来计算,若房贷利率优惠从8.5折调至9折的话,购房者的利息需增加近6万元。

未来佛山房贷优惠力度可能会进一步收紧,小狐只有一句话:要买房的赶紧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城盛悦之光

新城盛悦之光

20000元/㎡

顺德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