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
佛山搜狐焦点网 > 佛山新房 > 新闻中心

佛山市中心掀起"红包档"袭击事件 何人在"闹"事?

2017-03-28 09:52:3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佛山搜狐焦点讯  近日,佛山区域强冷空气来袭,气温突降至12°,更下起了小雨,一夜之间的佛山从春天转回冬天,其中佛山市中心还发生了一件奇怪的事。

这几日,不断有佛山市民报料,在禅城市中心的铂顿城广场上惊现一个长方形围档,市民称之为“红包档”,至于为什么叫“红包档”?因为该围档的内容听说与发红包有所关联,据悉此事件已造城全城轰动,成为纷纷讨论的热点,各方人群都在猜测这又是何方神圣在“闹”事?

“红包档”闹爆广佛,引全城关注

如上图所见,“红包档”驻立在佛山铂顿城星巴克对出,包装新颖中带点霸气,霸气中不失岭

南文化韵味。

佛山铂顿城位于佛山祖庙中心商圈,因为祖庙商圈日均人流量一直甚高,每天经过的人流确是不少,所以“红包档”的存在引起了男女老少现场围观、热议,都在猜测将会有什么事情发生。

由于“红包档”的外形包装新颖,其中“佛山ZUI能作、佛山ZUI能打、佛山ZUI能唱”大大的字眼给市民带来大大的疑问,经过的时候都纷纷拍照发朋友圈及微博议论。都在猜想,究竟是哪位不惜以重金寻找佛山之ZUI 呢?大型的歌唱活动?全国写作比赛?还是高级体育活动甄选?这些都无法从网上及新闻中得知,这股神秘感持续蔓延在广佛中心。

“百万红包”来袭,是否人人有份?

“红包档”最引人关注的点就是“红包雨即将来袭,百万红包悬赏”是否真的有百万红包来袭?是怎么样的方式来袭? 

而佛山祖庙作为岭南文化发源地,令小编想起3月30日是“北帝诞“传动节日,当天还有巡游,从祖庙出发,经祖庙路、莲花路、人民路、岭南新天地,肯定会吸引大批群众到场观看,难道这次的“红包档”事件是“北帝诞“派给市民的大礼?这还是一个谜,大家都在留意究竟下一步会怎么样,这次的“红色事件“会把整个广佛都淹没吗?若各位市民对此事产生好奇心,让我们继续关注“红包档”事件。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城发高明壹号

城发高明壹号

价格待定

高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