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
佛山搜狐焦点网 > 佛山新房 > 新闻中心

POLY先生与M小姐相约3月31日

2017-03-27 10:50:2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佛山搜狐焦点讯  今天,保利再次在顺德刷屏。这次,POLY先生与M小姐,3月31日有一个重要婚礼,他们会将为保利碧桂园·悦公馆生下一个漂亮的顺德“宝宝”,让顺德城市更美好。

去年,两大千亿房企保利与碧桂园在顺德东部新城给顺德带来一个“书香扑鼻”的营销中心,打造了“保利碧桂园·悦公馆”项目,奉献了一个顺德运动休闲乐园。

保利碧桂园·悦公馆与保利中环广场,雄踞顺德新城市中轴——碧桂路东西两翼形成“东部新城保利生活圈”。

今天的保利生活圈,城市生活越来越美好。保利中环广场已有3000户入住,沿途商铺业已成型。业主们在优美的花园玩乐,体验保利物业精致的服务。

保利MALL也在紧密的施工当中,预计今年将成为项目一大亮点。

尤其是甲级写字楼群——保利金融中心,成为顺德金融众创街,近100家企业已经进驻办公,这里成为高新人才的聚集之处。

写字楼对面的“保利·梦工厂”正在申请佛山市人才公寓,由于公寓在写字楼群对面,被精英人才、企业家抢收超过300套。

保利生活圈在建立顺德天际线之于,还为东部新城带来犹如“香港中环”城市生活感受:“谈笑有鸿儒,往来无白丁”。

今年,保利提出“让城市更美好”品牌理念,将与“M小姐”创造更加美好的城市。3月31日,敬请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城发高明壹号

城发高明壹号

价格待定

高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