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
佛山搜狐焦点网 > 佛山新房 > 新闻中心

约吗? 明天五十公里徒步,我们边走边玩!

2017-03-26 19:33:1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全城戒备

【3月25日】

早上8时至20时

【时代地产】佛山五十公里徒步

即将盛大开启!

Are you ready?

明天,将有10几万人涌上佛山街头,五十公里徒步即将启程,佛山市民准备好心情,明天一同“上路”。

于是,小编翻遍了资料

搜集到了本年度【时代地产】五十公里徒步的路线图

提前跟大家分享一下

来,一起在徒步中邂逅吧!

禅城线:文华公园电视塔广场(起点)——中山公园——欧洲工业园C区——王借岗公园——绿岛湖湿地公园——周尾围生态公园——乐从水利所——世纪莲体育中心(终点)

南海线:千灯湖活水公园(起点)——体育公园——映月湖公园——玉廉广场——半月岛湿地公园——佛陈桥底——华阳桥底——世纪莲体育中心(终点)

顺德线:德胜广场(起点)——桂畔海极限公园——伦教678三洲抗日烈士纪念碑——西海亲水平台——君兰河岸公园——北滘河滨公园——世纪莲体育中心(终点)

高明线:体育中心(起点)——灵龟公园——西樵山国艺影视城——北江东岸——乐从水利所——世纪莲体育中心(终点)

三水线:三江水韵公园(起点)——三水南海分界点——贵广高铁下——绿岛湖湿地公园——周尾围公园——乐从水利所——世纪莲体育中心(终点)

时代地产员工为徒步代言

【时代地产】二度全程五区冠名五十公里徒步

时代地产员工掀起我为徒步代言活动。时代地产除了在备战徒步之外,还掀起了一场为徒步代言的活动,据闻从3月22日起就能在佛山的大街小巷看到时代地产员工为徒步做宣传活动。他们玩些什么呢?候车亭、户外、LED风暴。

为什么有这样的策划?听时代的同事介绍一下:时代地产是一个很年轻很有朝气的企业,我们想借助这一次的活动,发挥较大的企业文化建设。

为什么会把员工作为我们的宣传之一,因为人力是公司最重要的财产,只有我们把员工放在一个重要的位置、我们重视他们的发展和潜能,我们才可能做得更好。

其实时代的每一个员工都很有代表性,都可以代表时代一种精神:活力、年轻、动感、坚韧、勇敢、战略、融合……我们认为,员工就是我们最自豪的一部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城盛悦之光

新城盛悦之光

20000元/㎡

顺德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