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
佛山搜狐焦点网 > 佛山新房 > 新闻中心

龙光•玖龙湾红动全城 望江新品即将加推

2017-03-24 19:47:5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3.15首开告捷

首波上市即红动佛山

3月15日,万众期待中,玖龙湾98-190㎡江畔美宅首期开盘,现场氛围喜庆热烈,抢房大战如火如荼。当晚,销控表上一片飘红,玖龙湾红动佛山!所有客户对玖龙湾的产品赞不绝口,纷纷盛赞:玖龙湾不仅地段好、交通好、品牌好,江畔美宅更是刷新了他们对房子和生活的想象。

约98-190㎡揽江精装美宅

即将升级加推

龙光·玖龙湾一期告捷,二期约98-190㎡揽江美宅即将精装上市!新推楼栋一线面江,两梯三户品字型布局,三面采光。当有太阳的日子,推开窗户,看到阳光打在波光粼粼的江面上,画面美得像伍迪艾伦的电影。

二期美宅户型方正,动静分期合理,江景阳台连接奢华双厅,承载家庭的欢乐与温馨;空间布局自由灵动,可满足一家三口、二胎家庭、三代同堂多种需求;室内全屋精装,让孩子在充满美与品质的环境中长大。

龙光【玖】系旗舰产品

系出龙光湾众追捧!

玖龙湾,龙光2017年湾居大作,采用龙光【玖】系较高标准打造。雄踞季华路上黄金地段,汇聚城市万千繁华。项目临近佛山在建的地铁2号线以及规划线4号线的交汇处—莲塘站(规划中),5站到祖庙;从广佛轻轨张槎站(规划中)出发,可直达广州南站,30分钟通达广佛核芯商圈。项目汇聚外国语小学、外国语中学、张槎中心小学、佛山四中、国际幼儿园五大名校,学府云集文脉天成。拥揽祖庙商圈与绿岛湖商圈,10分钟内直达5大商业中心,三大医院。品质生活一步到位。

繁华深处,繁花满目。玖龙湾外享一江五公园,一线东平河阅无止境,内拥约3.5万超大园林,社区内绿化率高达43%,7大绿植景观带,给家一个森林氧吧。来龙光·玖龙湾,入手一席江畔美宅,启幕美好生活。

活动邀约:

花海灯光节,璀璨倒计时!

3月4日-4月4日,玖龙湾梦幻花海灯光节璀璨全城,数百万闪耀星光、心形灯光走廊、星河月牙湾、星座灯光秀、玫瑰花海、巨形钻戒,浪漫一座城!还未到现场的亲,抓紧最后时间,花前灯下,我们等你!

项目推广名:龙光·玖龙湾  项目法定标准地名:龙湾华府

本广告仅为要约邀请,以上地铁城轨正在规划建设中,买卖双方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城发高明壹号

城发高明壹号

价格待定

高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