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
佛山搜狐焦点网 > 佛山新房 > 新闻中心

【佛山恒大城】匠心筑舒居,致敬自由生活

2017-03-24 14:34:2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佛山搜狐焦点讯  人们常常向往想做什么立刻就能去做的自由,而如果能在合法的范围内做到随心所欲,那就是人生的一大快事。但常言人生不如意事十之八九,日常生活中难免有一些事让人不能随心所欲。比如,常常在想要娱乐的时候却无场所,想要呼吸新鲜空气却要日日忍受汽车尾气,甚至想要出个门都要在路上堵个大半天,破坏出门的心情……随心所欲的愿望如此简单,很多时候却实现不了!

但有一个地方,却在竭力为都市人营造一个随心所欲的生活环境,在繁华处营造一番亲近自然的自由天地!佛山恒大城,集恒大地产21年筑城经验,为奋斗中的都市人匠心筑造自由理想居所!

近繁华,娱乐购物随心所欲

佛山恒大城周边环绕狮山广场、行政服务中心、和信广场等繁华商圈,步行可到,在满足业主提高生活质量需求的同时,也满足了家庭群体购物、休闲、娱乐、美食等各种体验。再加上佛山恒大城精心打造近万方动感时尚的社区风情商业街,潮流汇聚,业态多样,更是让业主在家门口即可体验自由购物带来的畅快。

(示意图)

亲自然,充足鲜氧自由呼吸

雾霾肆虐的时代,被口罩约束,连呼吸也不再自由!但幸好现在有了一个可以畅快呼吸的地方,那就是佛山恒大城。佛山恒大城外有南海中央公园等生态资源环伺,内部更是匠造了约2.2万方亲水园林,小区环境健康生态、舒适自然,还具有全龄段多功能活动场地,在此生活舒心愉悦,每日与鲜氧相伴。

(示意图)

快出行,多维交通便捷出行

佛山恒大城紧邻广云路,毗邻科技路,与佛山一环、广三高速、桂丹路等形成发达的交通网。有211路、261路A线、南高10路等多条公交线,能够畅达城市四面八方。同时,还可以乘广佛肇轻轨出行,快速通达广佛肇等区域,真正给人出行自由。

(示意图)

据悉,佛山恒大城建筑面积约88-120m2三至四房,带装修发售!

详询: 0757-63993333

地址:佛山市区南海区狮山镇321国道地段(狮城中学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城发高明壹号

城发高明壹号

价格待定

高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