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
佛山搜狐焦点网 > 佛山新房 > 新闻中心

【佛山恒大城】"馨香乐享会"欢度周末乐无穷!

2017-03-24 14:31:3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佛山搜狐焦点讯  春天,是个容易让人躁动的季节,尤其恰逢最让人喜欢的周末的时候,那心情可能就突然来个180度大拐弯,从工作的沉闷中解放,血液中的每个因子都恨不得沸腾起来!这么个好时光,不出去浪一浪,实在是不甘心呐!

那就遵从内心愿望,脱下一本正经的工作套装,换上自己最爱的休闲装,来佛山恒大城,跟大家一起浪吧!3月25-26日,佛山恒大城“馨香乐享会”,带上家人朋友一起来,吃喝玩乐欢度周末!

定制个人肖像漫画放飞自我

据说,现在不拥有自己的漫画像就落伍了!赶快来定制一个属于你的个性画像,呆萌风、搞笑风、正经风……随你喜欢!

(示意图)

创意扇画DIY  绘出多彩世界

纯真童趣的卡通画、印象派的大色块填充……无论哪种风格,只要你想,那就呈现出来,大胆的绘出自己与众不同的多彩世界!

(示意图)

遇见美食不负好时光

无论何时,美食总能让人心情更愉悦!为此,现场还准备了新鲜的时令水果、精致美味的糕点等任君品尝,只为让大家的周末过得更加尽兴。

(示意图)

这个周末,等你来哟~

据悉,佛山恒大城建筑面积约88-120m2三至四房,带装修发售!

详询:0757-63993333

地址:佛山市区南海区狮山镇321国道地段(狮城中学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城盛悦之光

新城盛悦之光

20000元/㎡

顺德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