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
佛山搜狐焦点网 > 佛山新房 > 新闻中心

桂城社区建停车楼 每个车位补三万

2017-03-24 08:05:51 来源: 佛山日报 作者:阳桦

社区建停车楼每个车位补贴3万元。记者昨日获悉,南海桂城“美村美居计划”将升级为“品牌桂城美丽家园”,仍以社区设施升级改造为主要方向,提出停车楼建设的思路,以满足社区不断加大的停车需求。

“美丽家园”工作任务包括优化社区环境工程、停车楼建设工程、社区道路提升工程、社区内河涌堤岸整治工程、社区公厕提升改造工程以及社区消防通道和停车位划线工程等6个部分。从内容上看,方案在原有着重公共设施基础建设基础上,增加了停车楼建设。

停车楼建设将结合社区需求和桂城街道整体发展规划要求,按统一规划、政府支持的原则,由社区出资,并以社区为建设主体开展建设。桂城街道将按规划验收确认的停车楼内车位数量,给予每个车位3万元的补贴。此举是希望通过充分利用现有的土地资源,实现集约发展。

去年,桂城4座公厕获得全国“最美公厕”称号。今年桂城也将继续在社区公厕提升改造上发力,按计划在社区内建造不低于国家二类标准的公厕。

而为了鼓励村居参与的积极性,桂城还在原有基础上提高了建设项目的资金扶持力度。其中,10万~50万的工程按街道与社区5:5的比例出资补助;50万以上工程按街道与社区7:3的比例出资补助;公厕、道路提升工程,按街道与社区7:3比例补助。

据了解,桂城“美村美居计划”始于2014年,项目建设工程类型主要为公园、公厕、公共环境设施(即“三公”建设),目前已竣工验收278个,项目工程总造价约7000万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城发高明壹号

城发高明壹号

价格待定

高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