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
佛山搜狐焦点网 > 佛山新房 > 新闻中心

佛山万科2017年排名前列季度分享家答谢宴会优质谢幕

2017-03-20 14:20:3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佛山搜狐焦点讯  “因为信任佛山万科住宅的升值价值,所以才会将万科的好房分享给身边的人。”3月19日下午,在南海万科广场五楼万科家产品体验中心,一位分享家会员如是说。

今日,“城市蝶变,感恩分享——佛山万科排名前列季度分享家金牌会员答谢鸡尾酒会”如约而至,以一场精致用心的鸡尾酒盛宴优质演绎,画上了圆满的句号。现场除了有大批分享家优秀会员参加、还有来自国内知名企业平安好房、房大叔等企业代表的盛装出席,签到墙前人头涌动,南海万科广场的万科家·产品体验中心场面一时热闹非凡。

活动当天,万科精心为分享家会员们准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宴会节目。首先是让人眼花缭乱的花式调酒电子烟花秀。舞瓶、吞火、喷火、调酒系列动作一气呵成,看的在座观众惊呼四起,纷纷拿起相机、手机记录下这奇妙的瞬间。

紧接着,是万科·分享家金牌会员获得者隆重揭晓。金牌企业会员——2名金牌个人会员,以2017年排名前列季度的耀眼佳绩,斩获了金光熠熠的奖杯。“强强联动,资源共享,才是房企们在互联网时代应有的合作姿态。”金牌企业会员代表,徐小姐如是说。

作为房地产行业的领军者,万科的产品服务和营销理念一直走在业界前沿,万科自主研发全民营销平台“分享家”,并先后在36个城市成功上线,为用户累计发放奖励金超6000万元,数字瞩目。分享家通过系统化地将楼盘信息详情、户型详情、推荐理由等进行整合,操作流程简单便捷,让用户能够实现将万科项目一键分享给客户,帮助用户利用碎片化时间赚取高额奖金。“感谢分享家这个平台,我收获的不止是财富,更是与身边人分享的幸福!” 拿着奖杯的金牌个人会员罗先生,激动地表达着自己对分享家的认同。

除此之外,万科还安排了重重惊喜大礼,万元旅游基金、42寸大彩电、品牌冰箱等家电礼品任性抽送给在座的会员,万科真正再一次用感恩之心向会员们诠释着诚意。中奖的幸运儿带着满足的笑容,对万科的用心称赞不已,并表示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参与、推荐分享家平台。整个抽奖环节都在充满悬念、感恩、惊喜的氛围中高潮迭起,充满着欢声笑语,温情流露。

活动的最后,万科还特别邀请金融大咖为会员带来理财分享,意在优秀会员开拓财富积累之路,加速成长步伐,更好地与分享家并肩奋斗。有欢声笑语,有惊喜感动,万科与分享家会员共同度过了一段难忘的时光,并加深了彼此之间的了解与互动。在大家依依不舍的掌声中,这场答谢会圆满落幕,但相信在未来,万科·分享家与会员们的脚步将永不停歇,携手前进,合作共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城盛悦之光

新城盛悦之光

20000元/㎡

顺德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