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
佛山搜狐焦点网 > 佛山新房 > 新闻中心

3号线大良东乐路站将动工 18岁东乐路天桥要拆除

2017-03-20 07:41:26 来源: 佛山日报

昨日,顺德大良街道办事处就佛山地铁3号线大良东乐路站施工期间交通疏导工作召开新闻发布会,发布5条地铁站点施工期间的交通疏导措施。

本月下旬至2018年12月期间(具体以实际施工时间为准),将对东乐路(东城花园- 顺德一中附小段)进行封闭,东西方向交通中断,环市东路只允许直行,其中碧溪路(东乐路口-立田路)只允许由南向北单向通行。

为了应对地铁站施工期间的交通拥堵问题,大良街道办拟定了5条疏导措施:在原东乐路天桥南北两侧设置行人过街设施,方便行人和非机动车通车;东乐路、碧溪路等相关周边路口将配备交通协管员,协调路面车辆及行人有序通行; 取消东宏路、立田路等路段部分路边停车位;在新桂中路立田路口、锦上路口开通并加装交通指示灯和行人过街设施;优化受影响路段的公交线路,306、320、315、380、907、311、305、K371路 线途经该路段将绕行。

拆除东乐路天桥无疑是该站点施工的“较大动静”,早几天顺德的朋友圈已刷遍了“圈友们”的不舍。1999年8月28日建成的东乐路天桥将于近日拆除。当年兴建它是为了连接大良新旧城区,如今拆除它是为了修建佛山地铁3号线东乐路站。迎接和告别,市民都为顺德的城市发展感到高兴。“为了地铁施工是值得的。有地铁以后出行更方便。”住在附近的居民梁阿姨笑着说。

大良街道有关负责人表示,站点施工后交通压力会骤增,希望市民予以理解,并尽量选择公交出行,途经施工路段的车辆要按照施工现场及周边交通标志标线指示减速慢行,或提前绕道行驶,而行人、非机动车也要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按照交通导向标志谨慎通行。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城发高明壹号

城发高明壹号

价格待定

高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