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
佛山搜狐焦点网 > 佛山新房 > 新闻中心

碧桂园西樵悦府:智慧云生活住区引领西樵未来生活

2017-03-15 20:26:2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佛山搜狐焦点讯  碧桂园致力于追求更舒适宜居的人居精品,2016年引入智慧社区概念。在人性化的精装修空间植入了众多智能生活系统,包括智慧规划、智慧社区、智慧安防、智慧产品四大板块,开启智慧生活新模式。

1、智慧规划

碧桂园西樵悦府精心规划全生命周期健康智慧社区,社区里有健康林荫小道,园林泳池,首层架空打造成泛会所,包括长者休闲区、儿童玩乐区、青年健身区、萌宠活动区,在小区漫步、游泳,一家人各得其所、其乐融融。另外,社区内规划五重立体皇家园林,生活在这里,每天与鲜花绿草为伴。

2、智慧社区

碧桂园社区率先引入WIFI覆盖,智能车辆识别系统自动识别车牌,只需0.01秒轻松放行,社区引入先进的人车分流设计理念,合理规划人车动线,小车直接进入地下车库,避免噪音和尾气污染,社区内行人可随意晒太阳、跑步、健身,老人和小孩在小区活动也更安全放心。网购时代,速递易自动收发件系统让您不在家也能安心存取快递。


3、智慧安防

家园是每个人的牵挂,它的安全不止是您一个人的关心,更是我们需要付诸行动的责任。社区智能安防系统为您的家保驾护航,全社区配备新型现代化门禁管理系统电子巡更系统等,全天候保障您和家人的安全。报警型网络摄像机、红外感应探测等设备集成到手机APP,您只要通过手机即可查看家里的安防状态,先进数字化云服务平台可以连接到室内各类安防设备,兼顾到家里的每个角落。


4、智慧产品

碧桂园,集25载精髓,精心研究每一处空间,不放过每一处细节,只为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每一个产品都凝聚着碧桂园的匠心品质,碧桂园西樵悦府,主城之上,智慧生活家,建筑面积约98-148㎡3房-4房智能精装洋房、29-140㎡成熟一线街铺,值得期待。

我们充分利用过道、转角位、高处空间等进行规划,在厨房、卫生间等设计全屋收纳系统科学考量东方人的身高及烹饪习惯,人性化设计操作台面尺寸。室内增加紧急呼救按钮、小夜灯等,精心设计每一个小细节。

碧桂园全心规划智慧云生活住区,社区中的每个角落,每个空间,每个细节都承载着五星级人性化的设计理念。碧桂园重磅推出西樵智慧云生活住区,旨在树立西樵智慧生活榜样,开启西樵智慧生活3.0时代,为敢拼爱赢的西樵人造一个五星级的智慧生活家!

碧桂园西樵悦府,为西樵敬献不一样的生活范本

碧桂园西樵悦府为碧桂园二进西樵匠心力作,位于西樵主城繁华地段,项目紧邻华南师大附属西樵新城幼儿园,邻近樵高路,快速接驳西二环高速、广明高速,与南庄一桥之隔,快速接驳佛山一环,迅达禅桂地区。未来西樵规划有佛山地铁2号线延长线,加上广佛同城一体化,西樵本地楼市价格仍有较大的上升空间,区域的未来发展潜力非常巨大!

项目目前推出建筑面积约98-148㎡智能精装洋房、建筑面积约29-140㎡一线街铺,现已全球启动诚意登记,享开盘97折优惠!有意向的客户可前往西樵展厅、南庄展厅进行咨询。

登记热线:0757-86860000

项目地址:佛山·南海·西樵·樵高路12号(华南师大附属西樵新城英才幼儿园旁)

西樵展厅地址:佛山·南海·西樵·金典广场中庭碧桂园西樵展厅

南庄展厅地址:佛山·禅城·南庄·吉利购物广场负一层(百佳超市门口)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城盛悦之光

新城盛悦之光

20000元/㎡

顺德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