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
佛山搜狐焦点网 > 佛山新房 > 新闻中心

佛山天安数码城携百余家企业 共植明星企业林

2017-03-13 14:42:1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3月13日上午,“绿色家园 你我共筑” 2017佛山天安数码植树节活动在佛山天安数码城园区内如火如荼地举行。

本次活动由佛山市南海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指导,佛山市天安数码城有限公司、深圳天安智慧园区运营有限公司佛山分公司共同主办。来自佛山天安数码城园区的200多名企业家共同参与了本次植树节环保活动。

【政企齐心】企业与树齐成长

活动伊始,佛山市南海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副局长沈海泱亲切致辞。在南海打造全球创客新都市的政策引领下,南海将着力创造更好的创业环境,帮助更多创新科技企业落户南海,落户佛山天安数码城。

紧接着佛山市天安数码城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孝东温情致辞,感恩园区明星企业共聚在此,一起用爱心共植绿色,共建美好家园,祈愿园区企业与企业之树在佛山天安数码城的蓝天下茁壮成长。

最后园区明星企业代表搜狐焦点佛山站总经理刘靖国发言,表示很开心加入天安大家庭,很幸运有这样一次机会与园区企业家朋友们共聚互动交流,一起动手为建设美丽的佛山天安数码城添砖加瓦。

政企联心,共植明星企业林。随后,佛山市南海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副局长沈海泱,佛山市天安数码城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孝东,佛山市天安数码城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佛山天安科技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洋,以及佛山市航星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汪建红,搜狐焦点佛山站总经理刘靖国,恒丰永泰印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家敏,大昌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沈国权,智科电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春梅,佛山市南台精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明康、尚御园林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尚样等企业代表,一同启动了本次活动。

【星企云集】共植美好绿色家园

植树现场热火朝天,大家干劲十足。平日忙碌在工作的企业家们,在专业人员的指导下,挖土栽苗,松土浇水……亲手种下一棵棵树苗,并为树苗挂上企业的专属名牌,不多久,80多棵树苗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很快在佛山天安数码城安家了。

据了解,此次植树节主会场区域,是佛山天安数码城东门停车场一侧绿化带,活动不仅增强了企业的绿化意识,更是增加了政府与企业、企业与企业之间的交流,同时改善美化了佛山天安数码城园区景观。这也是佛山天安数码城2017年着力构建“一河两岸”创新企业生态圈的又一落地践行。

【亮点频现】企业专属牌网络直播热互动

l  一树一企,企业专属树牌。

不同以往的植树,这次植树节活动上,佛山天安数码城特意安排了“每棵树代表一家企业,树苗与企业同在佛山天安数码城园区扎根生长”。

2 全程网络直播 上千企业齐互动。

为了更好搭建企业与企业之间的沟通桥梁,本次活动全程采取了较新潮的线上“美女直播”与线下活动同步结合的活动方式,让植树活动变得更加生动活泼。通过线上互动的方式,让更多的企业参与到本次活动来。本次活动,收视人数直逼3000人次。

3 两百多位创新科技企业家齐集,共筑家园新景观。

参与本次植树活动均为创新科技企业家,他们来自智能制造、电子商务、节能环保、跨境电商、智慧医疗、创意文化等多个领域。据了解,此次植树结束后,这片由科技企业共植的园林将被命名为“育芳园”,寓意佛山天安数码城继续秉承创新企业生态圈运营者的角色,在政府支持下,培育更多科技创新企业。同时也预示进驻在园区的这些科技创新企业将如金桂秋收一般,茁壮成长,长青长存,收获满满。

【佛山天安中心二期即将面市 】

据悉,佛山天安数码城升级版——佛山天安中心二期将在2017年6月份左右面市(目前正在火热定制中,入驻热线0757-86333999)。二期项目定位于“天安国际创客中心”,产品涵盖80-1800平方米的灵动办公空间,囊括4大形态——开放式soho卡位、一站式拎包创业众创空间、自由联通组合办公室、滨水别墅式独栋总部楼,为企业量身定制灵动办公空间。

在整合全球创新要素,服务创新创客的基础上,佛山天安中心二期以“3*24共享经济·创新企业生态圈”为运营理念,为广佛创客打造硅谷体验式的创意办公空间,打造创客梦想家园。(注:3*24是24小时国际无时差办公、24分钟一站式创业生活空间、24秒管家式快速响应服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城发高明壹号

城发高明壹号

价格待定

高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