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
佛山搜狐焦点网 > 佛山新房 > 新闻中心

3月佛山推出47万㎡商住地 西樵、陈村靓地受关注

2017-03-10 07:22:32 来源: 佛山日报

今年3月,佛山土地市场也推出一批商住靓地,其中包括7宗商住地和两宗商服地,合计面积约47.1万㎡,虽然环比减少了26.64%,但优质地块不少。例如南海西樵和顺德陈村都有地块出让,另外高明区也将推出5宗地块。

西樵地块位于西樵镇崇南村碧霞一路北侧,西樵新城区内,占地面积63951.5㎡,起拍价48350万元,起拍楼面价约为2700元/㎡。交通方面,地块西临樵金中路、南接樵高路,紧邻西樵汽车客运站,附近还有在建的地铁2号线西樵站。此外地块生活配套资源多,周边有西樵轻纺城、雅居乐大都会广场、新城广场等商业体。还有凰樵圣堡、江滨花园、永利花园等住宅区,再加上西樵高级中学、西樵第二小学和西樵人民医院,属于南海西部比较少有的商住熟地。地块北侧正在建设一个市政人工湖,名为中心湖。

在顺德区,本月将出让陈村镇佛陈路金锠(国际)金属交易广场南侧商住地块,与招商地块相邻,但更加靠近潭州水道,出让面积约5万平方米,将于3月27日采用“限地价,竞配建”方式现场竞拍。

此外,本月三水又再推出一宗北江新区商住地,占地约4.7万平方米。该地块位于三水西南建设一路东侧,西南大道南侧,靠近西南大道和口岸大道,附近有规划中的地铁4号线站点。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城发高明壹号

城发高明壹号

价格待定

高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