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
佛山搜狐焦点网 > 佛山新房 > 新闻中心

今年禅城拟推27块"靓地" 多位于配套成熟中心区域

2017-03-08 07:48:38 来源: 佛山日报 作者:吴琦媛

本周五,禅城区政府将在禅城区岭南大道北的希尔顿酒店举办“2017年佛山市禅城区城市更新项目暨土地推介会”,届时将推介禅城区今年国有建设用地以及城市更新项目,并介绍轨道交通发展及TOD项目情况,众多品牌房企将应邀参加。

今年禅城拟推出国有建设用地27块,祖庙、石湾、张槎、南庄等片区均有优质地块推出,且大部分地块位于配套成熟的中心区域,地块优势明显。与去年土地供应量相比,今年禅城土地供应大幅增长,住宅性用地大大增加,将推动区域房地产市场的良性发展。另外,推介会上还将推出几十个城市更新项目,助力城市面貌提升。禅城区正顺势而为,加快城市改造升级步伐,加大土地供给和优化市场服务,努力打造“首善之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城发高明壹号

城发高明壹号

价格待定

高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