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
佛山搜狐焦点网 > 佛山新房 > 新闻中心

美的特别策划|诸葛先生穿越派锦囊

2017-03-07 09:43:3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佛山搜狐焦点讯  今天, 广州街头,众多人的朋友圈里纷纷表示,自己遇见了诸葛亮,这是怎么回事呢?

3月5日,正逢周末,广州街头,北京西、天河城、花城广场等地,都市时尚与广府风情,在这些人流熙攘的街头,显露无疑。

人群中,突然惊现一群古人,羽扇纶巾,拂髯轻笑,俨然一副诸葛亮的打扮。这些诸葛亮,轻摇羽扇,朗声道来:“本军师有一锦囊赠予你,可解诸君心中疑惑。”言语间,递上一锦囊形状的折页。人们不禁好奇地接过“锦囊”, 打开细细阅读。

当时在北京路逛街的的小王,也拿到了一个诸葛先生赠予的锦囊,对着记者的提问,压抑不住兴奋之情。他表示,本来只是出来逛个街,没想到能遇见诸葛亮赠送锦囊,感觉自己像武侠剧里被选中的男主角。而打开锦囊之后,其中字字珠玑,戳中了自己这个在广州拼搏多年的奋斗族的心里痛点。而后其中记载的良言妙计,更是让自己茅塞顿开,对于在广州安家逐梦,有了新的打算。

而事实上,这一场诸葛亮广州街头赠锦囊的事件,正是美的地产集团面对现今年轻人而提出的一个特别策划。

如今的年轻人,在广州这样的大城市,努力拼搏,为这座城市贡献了自己的才华和汗水,使城市文明更加年轻而有活力。而这群年轻人,成长得越来越有担当的时候,却在这座城市难以找到家的归属感。

房价高,交通堵,有污染……等等生活现实,困扰着这一代的年轻人,如何留在广州,如何安家,如何继续逐梦,成了这群年轻人的较大困惑。

而美的地产,以细腻的人文关怀,将目光投向了这群年轻人,以诸葛亮赠锦囊这样新颖活泼的创意,为年轻人们解开了心中疑惑,并提出了解决办法。

购房36计,不如去北滘找美的!

借着广佛之门的区位优势,北滘新城已经发展为可以比肩珠江新城的潜力区域,百强林立、6大市政公园、音乐厅、图书馆、先进于全国的健康医疗体系等等,都让北滘新城成为了年轻人更宜居的特色经济小镇。

而美的地产深耕北滘新城,数盘联动发力,不仅全部毗邻地铁规划线路,更是借着本地教育升级,联合众多名校打造了教育强区……在人居体验、生活配套上,实实在在地切合了年轻人的生活品位需求。这正是美的地产对于年轻人的切实关怀,体现了作为全国知名房企的社会担当与大情怀。

购房自有妙计,欲有所疑,请听下回分解!!!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城发高明壹号

城发高明壹号

价格待定

高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