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
佛山搜狐焦点网 > 佛山新房 > 新闻中心

这个周末,让我们和春天约会吧!

2017-03-03 11:00:1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佛山搜狐焦点讯  你好啊,春天。排名前列抹春光挣脱云层,在窗棂下滋生蔓延。蓝天白云,光线格外的晶莹明亮。

浴着一身暖阳,那蛰伏了一冬的寂静此刻正缓缓苏醒。到处繁花似锦,鸟语花香,一起奔赴一场与春天的约会。

香包DIY

伴着春天的到来,一片绿意盎然,春暖花开,芬芳的鲜花让人沉醉。在这时,如果能亲手制作着一个香包,岂不是更美好。

一份香包一份情,这种历史悠久的民间刺绣工艺品,有着可祛邪祈福的美好祝愿,让我们亲手制作一份专属香包。送长辈、送爱人、送朋友,也不失为一份心意。

清香花茶配西式糕点

待到春风吹绿千万里,又是一场姹紫嫣红开遍。在这个万物生长的季节,我们以不尽的美食来犒赏自己。

用味蕾感受春天,清香扑鼻的花茶配上一件清爽不腻的糕点简直是春天最舒适的存在。

这个周末(2017年3月4-5日)来恒大御湖湾营销中心感受春的气息吧!

恒大御湖湾

中国恒大,世界500强。千年西樵山,百年山湖居。创新东方美学风范,擎造49万㎡湖山美宅。四大高速,融双城浮世繁华。

2547㎡临湖会所,畅享社交雅集。精雕细琢,匠心品质美宅。3万㎡购物中心、1.3万㎡风情商业街。9万㎡新中式叠水园林,满城秀色映山湖。

品鉴尊线:0757-6386-6666

项目地址:佛山·南海·西樵山听音湖广场对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城盛悦之光

新城盛悦之光

20000元/㎡

顺德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