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
佛山搜狐焦点网 > 佛山新房 > 新闻中心

3号线顺德三洪奇段地铁施工 车辆慢行或提前绕行

2017-03-02 07:24:56 来源: 佛山日报

昨日,记者从顺德区公安局获悉,由于佛山地铁3号线顺德伦教站至三洪奇站高架段工程(伦教工业大道路口至北滘三乐路口)于2017年3月1日至2019年6月30日施工。届时,施工围闭范围将占用部分通行路面。交警部门提醒,途经车主要按照施工现场交通标志标线指示减速慢行,小心驾驶。

佛山地铁3号线全长约66.5公里,共设置36座车站。其中,顺德段线路全长34.5公里,在伦教先后设置顺德医院站、荔村站、伦教站。按照早前公布的规划,伦教站出站后线路以高架敷设继续沿G105国道北行,从三洪奇大桥东侧过顺德水道,在北滘广教工业大道路口设三洪奇站。

有车主担心,G105国道三洪奇路段平日车流量较大,高峰期容易堵车,施工一旦围蔽部分通行路面,将加剧拥堵情况。对此,交警部门表示,车主往返北滘与伦教之间可绕道碧桂路、G325国道、三乐路、广珠西线高速,或注意错峰出行。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城发高明壹号

城发高明壹号

价格待定

高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