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
佛山搜狐焦点网 > 佛山新房 > 新闻中心

北滘1300套人才公寓 首期年底预售

2017-03-01 07:26:50 来源: 佛山日报

2016年底,顺德区委、区政府发布《顺德区开放引领创新驱动三年行动计划》,提出建立人才安居工程,为人才打造国际化、高端化生活社区,方便高端人才更好融入大学城卫星城。作为实现“广州大学城卫星城”概念的排名前列高端人才公寓,预计年底对外预售。

北滘高端人才公寓项目位于北滘镇新城区益丰路以西,占地约5.8万平方米,距离广州地铁7号线西延线顺德段的美的大道站仅约400米。届时,居住在卫星城的高端人才即可乘坐地铁快速抵达广州大学城及广州各大中心城区。

据北部片区管理委员会相关负责人透露,目前项目步入快马加鞭建设阶段,力争2017年底实现首期预售,2018年底全部预售。

记者还了解到,北滘高端人才公寓以现代国际公寓为主,户型多样化。项目内还设有为科研人才、高校老师量身定制的图书馆、大学城接驳专线等各种齐全的设施配套。

北滘高端人才公寓约有1300多套人才专卖房,定向符合顺德区人才安居政策的高端人才。届时,高端人才将可以享受到远远低于市场价的优惠价格。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城盛悦之光

新城盛悦之光

20000元/㎡

顺德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