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
佛山搜狐焦点网 > 佛山新房 > 新闻中心

中国铁建国际公馆万象街商业发布会成功举行

2017-02-27 18:42:0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2月27日晚,佛山中国铁建国际公馆“万象皆新 耀启2017”客户春茗晚宴暨【万象街】商业发布会于南海大沥隆重举办,期待已久的投资者们齐聚一堂,共同鉴赏中国铁建万象街的独特魅力,体悟龙脉地段临街商铺带来的财富机遇。

世界百强盛情款待,上演中式表演大戏

晚会上,中国铁建国际公馆筵开80席,除了为各界的客户来宾精心准备了丰富的佳肴,还奉送上了《中式灯光秀》、《“鼓”动2017》、《水墨舞》、《川剧变脸》等一出出精彩的“中国风”表演!使得不少在场嘉宾直呼过瘾!此外,“财神爷”也出现了在活动现场,给来宾大派福利,现场一片喜乐融融!

(节目《“鼓”动2017》,激情澎湃的锣鼓节奏掀起了现场的排名前列个高潮)

 

(“财神爷”突袭大派福利)

(节目《川剧表脸》,特聘四川变脸大师的表演技惊四座)

万众睢睢!【万象街】隆重发布

席间,晚会终于迎来嘉宾最翘首盼的环节,也是活动当晚的重头戏——中国铁建【万象街】的发布介绍,现场为全场客户简述了当下的各项投资态势,并详尽分析了中国铁建【万象街】的6大黄金价值优势。据悉,【万象街】商铺产品主力面积为40-80㎡,6米层高为主,买一层用两层,准现铺发售。整个演讲浅入深出,为客户揭秘了【万象街】的潜力商机,开启“征服未来”的财富之门!演讲的结尾,更当场公布【万象街】即日起接受诚意登记可获99折优惠,随即引起现场一阵骚动!

最后,主持人邀请项目领导嘉宾共同上台举杯祝酒,中国铁建【万象街】在近千名来宾的见证下,圆满发布!

(万象街——开启财富之门“征服未来”)

(项目领导与近千名来宾举杯祝酒,宣布【万象街】正式发布)

中国铁建万象街,金融高新区CBD临街现铺,即将发售!

作为中国铁建在佛山的排名前列个项目,项目住宅部分从2015年11月发售以来一直受到业内及广大购房者得广泛关注和青睐。而时隔16个月,随着项目北区的顺利交楼,中国铁建也即将推出北区商业“万象街”,促进项目社区乃至整个片区的商业发展,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优质、成熟的生活配套!

【万象街】商铺产品主力面积为40-80㎡,6米层高为主,买一层用两层,准现铺发售,现正接受客户诚意登记99折优惠。

中国铁建【万象街】5大投资理由:

1、买铺就是买实力

中国铁建实力央企助阵,投资乐无忧

【万象街】——世界百强央企中国铁建集团为佛山打造的高端社区商业+滨江风情商业街,巨头品牌实力,保你投资无忧。

2、买铺就是买信心

投资跟着政府走,抢占世界金融后台

【万象街】雄踞广佛黄金走廊,政府千亿投资的千灯湖CBD,规模堪是广州珠江新城数倍,紧邻亚太金融产业后台基地,轻易执掌未来财富升级。

3、买铺就是买地段

广佛地铁线首站,千灯湖临街商铺

俗话说“地铁一响,黄金万两”。据数据调查,近年来地铁沿线物业价格高居不下,中国铁建【万象街】,千灯湖临街商铺,定鼎千灯湖富人区,堪当佛山“投”号金铺!

4、买铺就是买人流

千灯湖资产聚集地,人潮涌动消费胜地

【万象街】受海八路、佛山一环等佛山生命主干线环绕,加上周遭拥有10余个大型高档社区,未来数十万方的商业大厦建成,拥有固定高端消费客群保障,堪称佛山黄金商圈。

5、买铺就是买臻稀

三大产品王牌助力,投资不二之选

【低门槛】30-253㎡临街地铁铺,主力40-80㎡迷你金铺,较佳投资选择!

【大空间】层高6米,买一层享两层,空间组合更灵活。

【高实用】铺位方正实用、进深合理,95%高实用率。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城发高明壹号

城发高明壹号

价格待定

高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