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
佛山搜狐焦点网 > 佛山新房 > 新闻中心

2017年美的地产媒体晚宴圆满成功

2017-02-22 14:43:3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月21日晚,北滘君兰会3楼宴会厅内高朋满座,2017年美的地产媒体晚宴,在满场温馨优雅的氛围中举行。

2017年美的地产媒体晚宴的东道主——美的地产粤中区域公司,得到了许多媒体界嘉宾朋友的热情到场支持,从而进一步印证了美的地产在业界的良好口碑。

18:00,主持人宣布晚宴开始,向各大媒体致以最诚挚的谢意,并以短片形式介绍2016年美的地产大事记。

2016年,美的地产历经辉煌:北滘地拍登顶,美的花湾城劲销12亿,丹灶和中山连下几城,各大品牌营销事件,美的地产影响力,势不可挡!

美的地产粤中区域公司营销总监赖国才先生上台致辞,总结2016,展望2017。

美的花湾城、美的君兰江山、美的御海东郡、美的广场、美的新都汇、美的翰诚等项目,与美的总公司本部共同驻扎北滘,以科技筑家,以品质筑城。未来,深耕广佛,向中山珠海东莞等珠三角区域不断扩张。2017年,美的地产粤中区域公司将秉承着“科技筑家,品质筑城“的理念,持续为城市发展做出贡献!

交流用餐时间,佳肴相伴,觥筹交错之间,交谈甚欢,思想碰撞。抽奖环节,惊喜大奖不断揭晓,人人有份,满载而至。

“同路同行,共创佳绩”2017年美的地产媒体晚宴的圆满举行,不仅是美的地产对于2016年的整体回顾,更是表达对各界媒体长久以来大力支持的回馈和衷心的感谢。与此同时,众多媒体人士的莅临与支持,更是见证了美的地产过去一年在房地产市场中质的飞跃和耀眼的成绩得到了各界的实力肯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城盛悦之光

新城盛悦之光

20000元/㎡

顺德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