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
佛山搜狐焦点网 > 佛山新房 > 新闻中心

里水:斥资5000万整治村级工业园并3年内完成改造

2017-02-21 07:21:38 来源: 佛山日报

预计今年内,南海区里水镇高新技术企业达到100家,上市企业达10家,产业进一步提质增效。此外,里水还将投入5000万元专项资金,计划用三年时间完成村级工业园改造。

2016年,里水镇地区生产总值达到315亿元,同比增长8.3%,整体发展势头良好。日前,里水镇委书记黄庆添接受媒体专访时称,今年里水将从党建、产业、城市、人文等方面强化发展品质,打造里水四大名牌,为品牌南海建设添砖加瓦。

在产业方面,里水除了狠抓招商引资外,还将加码高新技术企业和上市企业培育力度,力争今年内高新技术企业达到100家,上市企业数量达到10家。另外,里水将做好企业的精准服务工作,对60间重点优质工业企业进行扶持,从用地政策、规划建设、品牌建设和劳动力供给等方面扶持企业做强做大。

村级工业园是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抓手。里水有124个村级工业园,占全区总量近五分之一。“村级工业园改造任重道远,在坚持整治一批、提升一批、淘汰一批的基础上,我们会制定一村一策措施,设立5000万元改造资金,用三年时间完成村级工业园改造。”黄庆添表示,希望以此提升城市环境,为产业发展挪移空间。

民生建设同样是里水今年的工作重点。今年7月,里水投建的南方医科大学南海医院将全面开业,未来3至5年内里水还将投入2亿元,力争把新医院打造成广佛同城一流的医院。为破解教育资源不足的难题,里水将在3年内投入6.2亿元发展教育事业,增加1.2万个学位。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城盛悦之光

新城盛悦之光

20000元/㎡

顺德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