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
佛山搜狐焦点网 > 佛山新房 > 新闻中心

南海将推出面积共计5万亩的178个"三旧"改造项目

2017-02-21 07:18:47 来源: 佛山日报

昨日,南海区召开建设“全球创客新都市”暨2017年度城市更新项目推介会新闻发布会,宣布全球创客新都市项目将于2月28日启建。以此为契机,南海将推出面积共计5万亩的“三旧”改造项目,掀起城市更新的新高潮。

南海区副区长陈绍文介绍,全球创客新都市项目的启建大会,是新春开年以来,南海区排名前列大规模盛会,届时有超千人参会,活动旨在磁聚全球创新资源,吸引全球资本、技术、人才汇聚南海,将南海建设成为宜创、宜居、宜商的“全球创客新都市”。

南海区国土城建和水务局常务副局长麦绍强透露,2月28日南海将举办创客新都市相关的主题演讲、重大项目的发布、签约、揭牌,成立珠三角湾区国际创新联盟等活动,多个项目引入了甲骨文、丰树、香港慧科、华为、浙大、中大等海内外知名企业、行业协会和高校参与共建,会上还将发布南海区建设“全球创客新都市”系列配套扶持政策。

2月28日启建当天,有80%以上的嘉宾来自企业、商协会、金融机构、创新创业团队等市场主体。对此,麦绍强表示,侧重市场和企业的积极参与,是全球创客新都市项目建设的一大特色,而整个项目还呈现出覆盖面广、投资大,侧重产业发展,突出建设创新创业生态链等特征。

南海区2017年城市更新项目推介会将与全球创客新都市启建会同期举行。与往年推介会相比,今年南海区将推出更多“三旧”改造项目,面积超5万亩,创历史新高。南海区今年将推出新一轮城市更新十大示范片区项目,总面积约2.4万亩,推动城市连片改造、规模化发展;南海区还推出178个推介项目,总面积约2.6万亩,拟招商金额达1700亿元。此外,南海还将推出32个产业载体项目和11个美丽乡村项目,建设12个特色小镇涵盖全区所有镇街,有效推进南海新型城镇化和全球创客新都市建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城盛悦之光

新城盛悦之光

20000元/㎡

顺德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