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
佛山搜狐焦点网 > 佛山新房 > 新闻中心

恒大匠心钜著,倾情礼献三水

2017-02-20 17:49:0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中国恒大,世界500强

恒大集团是集地产、金融、健康、旅游、文化及体育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集团,总资产达万亿,年销售规模超4000亿,员工8万多人,现已成为中国知名集团。恒大地产自成立以来,先后在广东、北京、上海等全国180多个城市拥有地产项目近500个。去年7月20日,《财富》杂志发布2016年世界500强企业排行榜,恒大(HK.3333)以211.84亿美元的营业收入上榜, 成全球地产业少有一家仅用20年即跻世500强的民营企业。

——图片摘自网络

匠心巨著,荣启三水名城

恒大二十载砥砺,作为中国标准化运营的精品地产领导者,此次落子佛山三水名城,凭借雄厚的开发实力倾力打造的地铁旁·都会湖景华宅,为众多三水人   带来了一场优质的生活体验,为改变城市人居品质而来!恒大御湖郡作为广州西部门户、“ 广佛肇经济圈”新核,毗邻3500亩国家森林公园,收藏3.5万m²大湖园林,傍依于城市自然山水之间,将建筑与自然有机结合,让你体验慢生活的舒适与从容。

恒大御湖郡,城市间的一抹清新

恒大御湖郡位于广佛门户枢纽——三水,地铁(规划中)一体化直连广佛,南广、贵广高铁通行全国,全方位无缝链接广佛同城生活。三水广场、万达广场等商圈,繁华近在咫尺。项目配套3800㎡中央中央大湖,环水而居,依畔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三水森林公园,让风景成为生活栖居地。居于恒大御湖郡,出则畅达,入则隐逸,既可匹配都市名流品位,亦可享静谧的生活方式。

恒大御湖郡广佛6大城市展厅现已开放,来访更有验资、贵宾手册登记活动,当积分达到20000分或以上,在开盘当天成功认购即可获赠3年物业管理费优惠!

详询:0757-66878888

地址:佛山·三水·西青大道·新动力广场旁

展厅地址:广州白云万达广场/广州荔湾新光城市广场/广州白云佳润广场/佛山东方广场/佛山三水广场/佛山南海保利水城广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城发高明壹号

城发高明壹号

价格待定

高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