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
佛山搜狐焦点网 > 佛山新房 > 新闻中心

传奇再现!碧桂园·珑悦闪耀龙江

2017-02-20 09:25:3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6年12月27日,碧桂园集团成功摘得龙江镇隔海路地块。据了解,该项目已正式命名为【碧桂园·珑悦】,占地约52.8亩,是继碧桂园·豪庭、碧桂园·华府后,碧桂园集团在龙江拿的第三个项目,将再创龙江城市居住新格局。

25年品牌历程,千亿房企造就品质标杆

碧桂园集团历经25年的壮大发展,2016年业绩突破3000亿,稳坐中国房企前三强,2017年更是入选“CCTV国家品牌计划”。进驻龙江7年以来,服务3万业主,深得当地民众喜爱。碧桂园·珑悦作为在当地第三个明星项目,将秉承“初心·良心·匠心”的品质,将升级住宅、智能3.0生活、理想健康社区等以精品呈现,结合更长远的城市发展趋势,将项目打造成龙江名门大宅。

享【双轻轨/地铁】规划,广佛生活无缝对接

从碧桂园·珑悦出发,经北华路、乐龙路、佛山大道可迅速到达佛山一环、佛开高速等交通干道,去乐从、北滘、广州等地区相当便利。据政府规划,广佛江珠和肇顺南深轻轨将在龙江交汇,并设立顺德西站。未来通过轻轨,广州到龙江只需12 分钟,龙江到深圳25分钟!且佛山地铁5号线南延至龙江,站点(暂定)设立在碧桂园·珑悦旁,意味着轻轨、地铁、高速将贯通全城,无缝对接广佛都市生活圈!

比邻省级名校,享优渥教育资源

碧桂园·珑悦位于龙江城区中心小学北侧。据悉,龙江城区中心小学是龙江首席省一级公立学校,自2000年创办以来,先后获得佛山市德育工作先进单位、佛山市优秀少先队大队、佛山市顺德区继续教育先进学校等荣誉称号。项目2公里范围还有龙江实验小学、龙江中学;项目东侧明确规划龙江新公立学校(小学至初中),教育资源相当优渥!

大润发/盈信成熟商圈,近在咫尺

项目1公里路程即可到达发展成熟的盈信商圈,2公里可到达逾10万㎡碧桂园商业广场——大润发商圈,汇聚碧桂园凤凰酒店、大润发超市、中影巨幕影城、麦当劳、7-11、维京国际健身俱乐部、皇茶、土生原面馆、大森林、美宜佳、万宁等品牌商家,轻松享受一站式休闲娱乐购物便利。

广佛同城不限购,顺德西南优质之选

在佛山重启限购政策后,顺德乐从、北滘等镇街执行限购及差别化房贷政策,而龙江,是难得的不限购区域。在国务院批准佛山市城市总体规划,推进广佛同城化的契机下,广佛低价再度上涨,而乐龙路、佛山一环、南二环高速、双轻轨枢纽、佛山地铁5号线延长线等强大交通路网的覆盖,越来越多禅城、番禺、乐从、九江等客户投资置业选择龙江,尤其是乐从部分区域居民经乐龙路到达珑悦更快捷。便利的交通和不限购政策将为碧桂园·珑悦带来越来越多的广佛置业人士。

据悉,项目规划建筑面积约87-130㎡洋房、一线临街商铺产品,有意向置业的市民可亲临展厅或拨打电话咨询。

展厅地址:佛山市顺德区龙江镇龙洲西路97号(大润发东侧)碧桂园·华府(龙江)销售中心

项目地址:顺德区龙江镇隔海路(城区小学旁)

尊享热线:0757-2808988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城盛悦之光

新城盛悦之光

20000元/㎡

顺德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