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
佛山搜狐焦点网 > 佛山新房 > 新闻中心

1月环境空气质量情况出炉 全市优良天数超七成

2017-02-20 07:28:13 来源: 佛山日报

昨日,记者从市环保局获悉,1月全市优良天数占整月有效天数的74.2%。不达标8天,超标污染物主要为NO2、PM10、PM2.5。

市环保局方面表示,受不利气象条件影响,我市在1月前期出现两次中度污染和两次重度污染过程。与2016年12月相比,SO2、NO2、PM10有所下降,CO、O3、PM2.5的浓度均出现不同程度上升;与去年同期相比,除SO2低于去年同期,其他五项污染物浓度均明显高于去年同期水平。

据了解,1月份全市不达标8天,其中禅城区不达标10天,南海区9天,顺德区、高明区各6天,三水区11天,超标污染物主要为NO2、PM10、PM2.5。

同时,市环保局还公布了1月份佛山市跨地市以上河流交接断面水质情况。数据显示,佛山与江门交接的位于西江干流的古劳和下东断面水质达标,佛山与中山交接的位于东海水道的海凌断面水质达标,佛山与广州交接的位于平洲水道的平洲断面以及位于顺德水道的乌洲断面水质均达标,达标率100%。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城发高明壹号

城发高明壹号

价格待定

高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