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
佛山搜狐焦点网 > 佛山新房 > 新闻中心

以大视野大格局 助力品牌南海建设

2017-02-17 07:33:05 来源: 佛山日报 作者:黄文婷

昨日,南海区举行媒体新春调研座谈会,市委常委、区委书记黄志豪勉励驻区媒体,以大视野、大格局谋划新闻宣传,助力品牌南海建设,唱响南海好声音,传递社会正能量。

“每天都看到你们的报道,你们辛苦了!”昨日上午,黄志豪率南海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黎妍等一行来到南海新闻中心调研,先后看望了佛山电台飞跃924、佛山电视台南海频道、佛山日报社南海记者站、珠江时报等媒体工作人员。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驻南海新闻中心各媒体相关负责人分别总结了过去一年工作亮点,汇报了新一年新闻宣传思路。黄志豪感谢新闻媒体在过去一年为南海发展所作出的努力和贡献,点赞媒体新一年的宣传谋划很有启发性。

黄志豪表示,新的一年南海将以升级工业园、建设新都市、发展新经济作为全年抓发展的核心,全力打造党建、城市、产业、人文等全领域品牌,在推进直联工作、非户籍人口融入、交通便捷、人才引进、环境治理、安全生产等方面将有大动作。而每项重点工作的实施都需要新闻媒体关注、观察和监督。黄志豪勉励媒体发挥创造力、影响力,发现和传播南海闪光点,进一步擦亮南海实体经济品牌,发挥“传承品质,成就品牌”的推手作用。他期望,通过政媒互动,政府为媒体发展提供良好工作环境,媒体以大视野、大格局谋划好新闻宣传工作,为南海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和决策参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城发高明壹号

城发高明壹号

价格待定

高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