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
佛山搜狐焦点网 > 佛山新房 > 新闻中心

大沥东区新设3社区 推动品牌东区、广佛同城建设

2017-02-16 07:36:14 来源: 佛山日报 作者:蔡嘉敏

昨日,大沥镇东区社会管理处正式揭牌成立岐城、渔业、雍雅3个新社区。其中,毗邻广州的雍雅社区将打造“睦邻雍雅”的社区文化品牌,推动品牌东区、广佛同城建设。

近年来,由于大沥人口急剧增长,原属社区公共服务资源出现超负荷运作的情况。为此,大沥镇东区社会管理处通过成立新社区为社区居民提供更精细化的服务。根据大沥镇政府有关文件,本次批准设立的社区居民委员会包括岐城、渔业、雍雅3个,此外还对华夏社会居民委员会的管辖范围进行调整,并撤销原有的岐丰社区居民委员会。

新成立的雍雅社区位于跃进路及北延线以东,东至东葵路,北至广佛路,南至盐秀路,毗邻广州芳村,社区拥有常住人口3.75万人。

大沥镇雍雅社区党支部书记邓雁斌表示,雍雅社区位于广佛交界,社区居住的多数是来自广州等地的新南海人。今后社区将利用党员力量,引进社工服务,连同物业管理,一起建立和谐的邻居关系,打造“睦邻雍雅”的社区文化品牌。当中会重点关注老年人等社区居民的需求,提供更精细化的服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城发高明壹号

城发高明壹号

价格待定

高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