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
佛山搜狐焦点网 > 佛山新房 > 新闻中心

碧桂园西樵悦府情人节特辑之爱的速递

2017-02-15 19:52:1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中国情人节(元宵)刚过,西方情人节来了。虽然说“相爱每天都是情人节”,但是在特别的日子更加需要通过行动来表现。在西方情人节2月14日,碧桂园西樵悦府特举办“情人节特辑之爱的速递”把爱通过该项目进行传递,让西樵市民洋溢着甜蜜的幸福。

【爱的速递】

据悉,此次“爱的速递”活动在活动开始前夕通过该项目官方微信线上互动留言,由后台工作人员在留言中甄选出动人的“爱的故事”,并在2月14日情人节当天由碧桂园西樵悦府吉祥物——CICI为留言者速递到爱人的手里,包括“爱的留言心意卡”以及精美玫瑰花。另外,在晚餐爆满的西餐厅,爱的速递员——吉祥物CICI还随机给市民送来爱的玫瑰花,主办方还花心思制作爱心照相框,来給参与者留影。据了解,此次活动受到不少参与者以及市民的好评,另外让平时欠于表达爱意、没时间陪伴另一半的市民通过这次活动将对方的心再次拉近。

图为恩爱夫妻合照

吉祥物CICI为白领速递浪漫玫瑰花

为女主人在特定的时间制造浪漫

图为留影合辑

以“爱”为名的日子里, 碧桂园拿出1个亿资助顺德贫困学子

在2月14日这个充满爱的日子里,“惠妍教育助学基金”项目启动暨顺德(北滘)公益助学善款捐赠仪式在北滘镇广教小学礼堂举行。碧桂园集团捐赠善款1亿元人民币启动“惠妍教育助学基金”,预计每年出资1000万元,以精准教育扶贫为主,旨在资助当地贫困学子完成学业,支持顺德区公益教育事业发展。据统计,碧桂园集团一直以来支持顺德区慈善事业,杨国强自立业以来,累计参与社会慈善捐款超过26亿元。

图为资助接交仪式

爱TA,就给TA买一套好房

在情人节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很多人都想爆头究竟要送什么礼物。没关系,小编告诉你,爱TA就给TA送一套房吧。

碧桂园集团,作为千亿房企、中国地产3强、福布斯全球上市公司500强,恢弘布局大佛山,汇集25载地产开发经验,如今“五星级的家”二度选址西樵,再下一城,于樵高路旁主城之上,实力筑造碧桂园西樵悦府。据了解,碧桂园将集25年的开发经验为西樵市民打造的全新的产品,包括98-146㎡智能精装洋房、28-141㎡一线街铺。据悉,碧桂园西樵展厅在西樵金典广场中庭已开放,有需要了解可前往咨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城发高明壹号

城发高明壹号

价格待定

高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