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
佛山搜狐焦点网 > 佛山新房 > 新闻中心

三水10项目入选省重点正式项目 今年投资32.2亿

2017-02-15 07:39:26 来源: 佛山日报 作者:唐易婷

昨日,记者从区发展规划和统计局获悉,今年三水有10个项目入选省重点正式项目,计划投资32.2亿元。另有8个项目入选省重点预备项目,总投资超过173亿元。

昨日,三水区乐平镇工业园区内,北汽福田二期工程正在加速建设车身车间和组装车间,争取今年下半年完成设备安装调试,实现年内试产。同时,飞驰汽车项目的综合楼和车间主体已经建设完毕,目前正在加紧内部装修,运输设备进园,争取今年第三季度前试产。“这些项目建设都较为顺利。”乐平镇经促局相关负责人说。

北汽福田、飞驰汽车、宝苞农业综合示范区等项目均入选了2017年省重点正式项目。今年10个项目均是续建项目,总投资超210.8亿元,至去年底已完成了90多亿元投资。今年计划投资32.2亿元,其中较大的投资来自三水新城核心区,其次是北汽福田项目,分别为10亿元和9亿元。

今年还有8个项目入选省重点前期预备建设项目,包括尼克佛山文化生态海岸、三水荷花世界升级改造、迪赛纳自动化设备及文具制造等,总投资超过173亿元。其中,超10亿元项目有3个,分别是尼克佛山文化生态海岸、柏仁医院及养老养生综合体、大旗头古村广府文化体验基地。

项目是区域经济发展的生命线。在前不久召开的三水区加快重点项目建设会议中,三水把重点项目建设作为经济工作的重要着力点抓紧抓实,充分发挥重点项目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性、引领性、支持性作用。

区发展规划和统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为更好地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三水将继续完善重点项目领导联系挂钩制度,定期召开专题会议,解决重点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规划、土地、环保、资金、审批等问题。实行按月通报制度,每月通报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每季度进行一次小结。同时,推行并联审批,先期介入、同步办理,主动深入基层、项目现场,指导项目单位做好审批材料的准备、报送工作,在科学论证、遵守程序的基础上缩短审批时限。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城盛悦之光

新城盛悦之光

20000元/㎡

顺德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