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
佛山搜狐焦点网 > 佛山新房 > 新闻中心

万达来了,顺德大良又上热搜榜

2017-02-14 18:15:3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月23日,顺德新城一宗商务金融用地将进行网上竞拍。而两个出让条件提前泄密了这块土地拥有者的身份:万达。一是本宗地需建成总建筑面积不少于14 万㎡的购物中心,且购物中心须整体经营,不得进行分割销售;二是竞得人应自交地之日起 20 个月内实现购物中心竣工并且达到满铺开业。

种种迹象表明,佛山第四座万达商场落户顺德大良,已是板上钉钉。作为广佛同城背景下的热点板块,随着地铁、万达的到来,大良区域价值必将再上新阶。目前区域内各大开发商蠢蠢欲动,整体提价,或提前到来。

万达来了!14万㎡商圈级购物中心

大良区域价值再添重量级砝码

目前万达在佛山地区已落子南海万达广场、三水万达广场、星港城万达广场如果顺利落户顺德新城,将成为佛山第四座万达广场。此前,政府方面人士也透露,“顺德万达广场项目”被认定为2016年顺德区重点招商项目,具体位于原顺德展览中心1号馆以北地块。

毫无疑问,万达的进驻,对大良区域发展的意义是决定性的。一座体量高达14万㎡的购物中心,有望成为大良新的商业中心。凭借万达先进的商业运营修为,不仅将大幅度提升整个片区的生活配套量级,更将为大良带来大量流动人口。对大良区域价值及周边房价的拉动,具有不可估量的作用。

地铁来了!11号线串联广佛

带动沿线土地物业增值

一直以来,地铁在城市发展进程中,扮演着举足轻重的角色。地铁的到来,不仅意味着城市交通动线的提档升级、沿线生活版图的扩张,更直接影响着沿线土地价值的飞速增长。  

未来,广州将有多达7条地铁线接驳佛山,真正实现“广佛同城“。随着佛山11号地铁线的到来,顺德大良板块与广钢新城、番禺等广州主城区域实现了时空意义上的无缝接驳。在广钢新城均价破4万/㎡、番禺均价近2万/㎡的背景下,投资大良成为当下最睿智的选择。

受投资人群大量涌入的影响,11号线周边房价很难长期维持稳定。伴随地段投资前景的不断提升,大良房价重新洗牌在所难免。

区域看涨?大良是否还有万元房?

地铁万达双利好!坐享新城红利!

先是地铁,后有万达,加之片区内顺德区政府、顺德华侨中学、德胜文化广场、史努比缤纷世界、顺德博物馆、喜来登酒店等生活配套的相继醇熟,大良板块无论是居住品质还是升值潜力皆有目共睹,已成为顺德投资热土。

2016年,佛山土地市场红红火火,区域楼面地价记录不断被打破,大良也不例外。如今,片区内品牌楼盘云集,一手住宅均价约16000-20000元/㎡,德胜河沿岸单位售价更是高达23000元/㎡

相比之下,距离德胜西路站仅约1公里的春江名城,万元出头的价格,堪称“良心价”。事实上,作为龙湖地产进入广东的排名前列项目,春江名城可谓价超所值:地处顺德大良德胜新城北岸,前拥约4.6公里德胜河绵延江岸线,北望顺峰山原生绿意。

地理位置的优越,加上龙湖过硬的产品打造,板块醇熟可期的城市配套.....自入市以来,深受佛山及广州主城客户的青睐。2016年,春江名城以10亿业绩,销冠大良,再一次证明了市场对其升值潜力及匠心品质的认可。

据悉,春江名城一期即将步入收官阶段,目前清盘钜惠,80-99㎡地铁江邸仅余50席。万元均价坐享大良的黄金机会,不容有失,错过再无!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城发高明壹号

城发高明壹号

价格待定

高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