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
佛山搜狐焦点网 > 佛山新房 > 新闻中心

容桂争当西南火车头 承接深圳和广州南沙溢出产业

2017-02-14 07:35:37 来源: 佛山日报 作者:朱朝贵

记者日前获悉,容桂将抢抓机遇,争当引领西南片区发展的火车头,打造顺德排名前列承接深圳产业溢出效应和对接深圳创新资源的合作示范园区。

容桂街道党工委书记刘国兴表示,容桂将实施东望、南联、西融、北接、中聚战略,即往东配合做好东部新城重点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南联中山,吸引在中山发展的容桂企业家回流;往西争当西南片区发展的火车头;北接顺德新城,做好德胜河南岸景观建设;在容桂中心城区聚力提升城市环境,打通两条东西走向的交通大动脉。

容桂今年将释放新的发展空间和载体,以筑巢引凤,分别是西部穗香工业园、马冈及大岗山公园科创中心片区及5个计划今年实施改造提升的村级工业园。

作为佛山的南大门,容桂提出力争用3年建设成形顺德排名前列承接深圳产业溢出效应和对接深圳创新资源合作的示范园区,重点围绕深圳上市企业、股权投资机构及科技研发平台等方向进行布局,定向承接深圳产业和创新资源溢出项目。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城发高明壹号

城发高明壹号

价格待定

高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