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
佛山搜狐焦点网 > 佛山新房 > 新闻中心

13年口碑见证 龙光东平河全新项目再引全城关注

2017-02-11 18:05:2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佛山搜狐焦点讯  2月11 日,正值元宵佳节,龙光集团时隔3年半后又有新项目亮相佛山。位于禅城季华路东平河畔的龙光玖龙湾销售中心在当天早上盛大开放,同时2017年佛山首届狮王争霸赛启幕。

13年口碑见证 每户均可南向望江

早上9点半,小狐到达销售中心现场,路边停靠着大量粤E、粤Y车辆,还有部分粤X、粤A车辆。经过一系列的精彩表演和启动仪式后,销售中心正式对外开放,现场人头涌动。

龙光玖龙湾与东平河仅一路之隔,总占地8.1万㎡,建筑面积达25万㎡,共规划18栋南向高层洋房。项目整体呈Y字型的楼栋平面布局,除了可以保证每户均可南向望江外,还使每栋楼之间的楼距保持在50-90米之间。

龙光集团自2004年进入佛山以来,曾成功打造过天湖郦都、水悦龙湾、水悦熙园等代表作项目,位于亚艺湖板块的天湖郦都更是中心区的豪宅标杆之一。据现场销售表示,今天来的客户中就有很大一部分是其它项目的老业主。

家住天湖郦都的陈生告诉小编:“作为旧业主,我就是因为对龙光的品质有信心才来看房的”,而陈生此行相中的户型是15座的98㎡三房。

据了解,项目首推13、15、18座洋房,毛坯发售,预计3月中开放样板房,目前权证登记可享受开盘99折优惠。13座临近东平河,主打南向无遮挡大户型,户型涵盖135、169、189㎡四房,楼高30层,2梯3户设计;15、18座位于项目北侧,主打刚需面积,户型涵盖98、116、130㎡三四房,楼高32层,2梯4户设计。

来自湖南的张先生本来是不着急买房的,但是经过去年房价大涨后,张先生也坐不住了。张先生表示:“现在再不买房,可能2017年的努力又要白费了,所以我最近也看了好几个楼盘”。

15、16、17、18栋A1户型,面积约98㎡

15、16、17、18栋B1户型,面积约116㎡

15、16、17、18栋C1户型,面积约130㎡

东平河一河两岸景观 距离2号线莲塘站仅1.5公里

本次开放的龙光玖龙湾所在位置属于禅西新城板块,是佛山高端产业的引领区、产城人融合的示范区,目前已聚集7大国际化创新产业群。

禅西新城区位示意图

项目处于季华北的王借岗生态水岸片区,景观资源得天独厚,周边既坐拥王借岗公园、石湾公园等丰富的历史文化景观资源,也有东平河一河两岸景观公园带、绿岛湖、湿地公园、智慧公园等生态美景,两者遥相呼应。

东平河一河两岸景观公园带

除了生态景观优势,对片区发展起到重要作用的立体化交通网络建设也在推进中。项目位于季华二路北侧,处于季华路中央商务带上,东邻禅西大道,辐射禅城、南海、顺德三地。项目距离地铁2号线莲塘站仅1.5公里,同时附近还有在建中广佛环线张槎站和规划中的地铁4号线季华北路站。

伴随着禅西新城产业圈、居住氛围的形成、佛山地铁2号线等条轨道路网的开通,未来房价将直追千灯湖。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城发高明壹号

城发高明壹号

价格待定

高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