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
佛山搜狐焦点网 > 佛山新房 > 新闻中心

新年开门"鸿" 萌宠驾到碧桂园西樵展厅贺新春

2017-02-05 14:14:0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佛山搜狐焦点讯  俗话说:开门见红,来年风调雨顺,日子兴旺发达。打开新春排名前列道开门红,打开工作,事业好成绩。碧桂园西樵展厅在春节期间举办新春开门“鸿”活动,萌宠惊现西樵金典广场为市民庆贺新春佳节。

咦!!!什么是开门“鸿”,为什么不是开门红,小编当时也是惊呆了。据活动主办方介绍,“鸿”是由于吉祥物萌宠是黄飞鸿的爱宠,而且结合黄飞鸿行侠仗义的精神,以及继承了南狮吉祥如意的好意头,所以此次活动就变成了萌宠驾到,同时为西樵市民带来新年开门“鸿”恭贺新春佳节。

新春开门“鸿”,西樵市民争相获取“鸿”祝福

新年新伊始,年夜饭,过春节,走亲戚,道祝福,收利是等是每个佛山人的传统习俗,为的就是在新的一年里能够拿个好意头,在互相祝福中欢度春节。在新春佳节碧桂园西樵悦府携手鸿师傅的得意萌宠—吉祥物CICI在碧桂园西樵展厅为西樵市民送来新年排名前列道“鸿”祝福,据了解,农历初一到初八,该项目萌宠吉祥物在活动现场大派新年红包,现场更是人头攒动,市民争相玩游戏、赢奖品。 

(活动现场非常火爆

(图为小朋友取下红包墙上的幸运红包)

萌宠驾到贺新春

据介绍,作为鸿师傅的萌宠,萌宠CICI秉承了鸿师傅行侠仗义的优良品质之外,另外还是南狮的化身,传承了吉祥如意的好意头和有福气的好征兆!难怪市民争相与萌宠合照,原来为的就是沾沾吉祥和福气,拿个红红火火的好意头过新年!

【西樵又见碧桂园】

碧桂园集团,作为千亿房企、中国地产10强、福布斯全球上市公司500强,恢弘布局大佛山,汇集25载地产开发经验,如今“五星级的家”二度选址西樵,再下一城,于樵高路旁主城之上,实力筑造碧桂园西樵悦府。碧桂园西樵悦府将为西樵市民带来全新打造的产品。匠心力作,悦动西樵,98-146㎡智能洋房、一线街铺,值得期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城发高明壹号

城发高明壹号

价格待定

高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