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
佛山搜狐焦点网 > 佛山新房 > 新闻中心

春节期间近400万游客到访佛山 同比增长16.65%

2017-02-04 07:54:45 来源: 佛山日报

昨日,记者从佛山市旅游局获悉,2017年春节黄金周全市旅游市场热闹兴旺,接待国内外游客382.16万人次,同比增长16.65%;接待国内外过夜游客12.87万人次,同比增长11.82%;旅游总收入201137.06万元,增长12.35%。

春节期间,市、区各级部门文体联动,携手各旅游景区、景点,推出了60多项丰富多彩的节庆文娱活动,包括祈福迎新、艺术展演、休闲娱乐、民俗文化等活动。其中,禅城花市、万福台唱大戏、大城工匠剪纸艺术以及容桂龙狮迎新这四大新春活动更是先后登上了央视《新闻联播》和《新闻直播间》。

春节期间,自驾游和短途旅游市场持续兴旺,新春赏花游市场吸引了不少省内外游客,同时,粤桂黔高铁沿线城市不少游客纷纷选择佛山作为春节旅游目的地,西樵山和岭南天地等景点走俏。

市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认为,今年春节期间,新兴旅游产品成为新宠。据悉,美的鹭湖森林度假区的房车产品销售火爆,房车露营作为新颖的旅行方式正越来越受到青睐。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城发高明壹号

城发高明壹号

价格待定

高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