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
佛山搜狐焦点网 > 佛山新房 > 新闻中心

广州地铁7号线顺德段增设陈村北站 与11号线换乘

2017-01-26 08:17:26 来源: 佛山日报

昨日,记者从顺德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获悉,广州地铁7号线西延顺德段将增设陈村北站,与佛山地铁11号线实现接驳换乘,目前该站点土建施工项目正式对外招标。

根据早前的《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批复,广州地铁7号线西延顺德段项目线路全长约13.64公里,共设7座车站,计划2020年底建成贯通运营。顺德境内设有6个站点,线路起于美的大道站,途经北滘新城站、林头站、南涌站、陈村新城站、陈村站,出番禺韦涌站接入广州南站。其中换乘站2个,北滘新城站与佛山地铁3号线换乘、陈村站与广佛环线换乘。

昨日,记者了解到,该项目将增设陈村北站,为广州地铁7号线西延顺德段与佛山地铁11号线的换乘车站。根据公开资料显示,佛山地铁11号线以容桂为起点,经过大良、伦教、北滘、陈村,经南海接入广州鹤洞东,与串联广州各城区的大环线广州地铁11号线进行对接换乘。

本月起,陈村北站的土建施工项目已正式对外招标,建设里程范围为CK0+347.428~ CK0+541.078,建安总投资约14000万元。计划工期为840日,开工时间暂定为2017年3月11日,工程竣工时间为2019年6月30日。其中,陈村北小里程端于2018年2月具备陈村~陈村北区间盾构吊出的条件。大里程端于2018年11月具备韦涌~陈村北区间盾构吊出的条件,并于2018年6月30日具备移交机电设备安装的条件。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城盛悦之光

新城盛悦之光

20000元/㎡

顺德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