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
佛山搜狐焦点网 > 佛山新房 > 新闻中心

图集:佛山首条过江隧道正式通车 路况抢先睇!

2017-01-23 08:53:1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佛山首条过江隧道,亚洲首座在河道中游S形弯道处修建的沉管隧道--汾江路南延线,昨日(1月22日)正式开通了,小狐特意前往感受了一番

(汾江路南延线航拍视觉)

(东平隧道)

早上10:00,隧道路口设置了路障,汽车无法通过,在路边的指示牌显示:1月22日9:00-16:00为体验时间(限步行或自行车),16:00后正式通车。

现场看到,隧道为双向6车道,两旁绿化还没建设完成。早上11点已有不少市民在隧道穿行,有的骑行,有的散步。

小狐骑车往返隧道,大约用时30分钟(平时少运动,骑得慢,不要见怪)。据资料显示,隧道全长1.9公里,由于是过江隧道所以为下沉式设计,在骑行时明显感觉到道路的起伏(中间低,两头水平相对高些)。

根据此前媒体报道,若以30公里/小时的平均时速通过隧道,用时仅3分钟,比以外绕道走东平大桥或者澜石大桥往返两地节省了10分钟时间。

(能骑车通行的时间恐怕只有这会儿了)

家住佛山新城依云水岸的刘先生接受采访时表示,“我是从佛山新城那边步行过来的,不是很远,挺方便的”。对于汾江路南延线的开通,刘先生觉得两地之间的距离又近了。“不过以前走佛山大道还是挺方便的,而且红绿灯少”。

距离东平隧道最近的楼盘项目要数泷景和依云水岸,另外,泷景更是地铁上盖,在交通的不断完善下,目前泷景的在售均价已达16500元/㎡。小狐还清晰记得,2015年年底项目均价还在8000元/平上下。1年多的时间,项目价格已翻倍,不能怪当时没及时出手,只怪小狐没有钱!!!(哭去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城发高明壹号

城发高明壹号

价格待定

高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