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
佛山搜狐焦点网 > 佛山新房 > 新闻中心

顺德10项重点工程项目基本完工 大良新增东出口

2017-01-22 07:37:06 来源: 佛山日报

昨日,顺德区国土城建和水利局通报称,荷岳路路面改造、禅西大道南延线近期方案、碧桂路新城段改造、东乐路延伸线(至碧桂路段)等10项重点工程项目基本完工。其中,东乐路延伸至碧桂路段今日通车,大良东区新增一个东出口。

此次10项重点工程分布在顺德三个片区,总投资60亿元,新增主干道路20公里,改造主干道路10公里。位于北部片区的荷岳路路面改造东起佛山一环,西至佛山大道,全长8.475公里,承担着连接佛山新城、乐从、北滘的功能。原本的荷岳路路面损害严重,行车舒适性差,道路改造后将改善行车的舒适性,加强北部各镇街的联系,促进片区一体化发展。

位于大良东部的东乐路延伸线全长1.68公里,双向6车道,起于东乐路断头处,经过桂畔海,跨越碧桂路,终于规划新城路。今日通车路段为东乐路至碧桂路段,长约1公里。该路段通车后将为大良城区增加一个东出口,连接碧桂路,打通城区道路内循环,使大良城区的出行交通更加快速、便捷,对平衡区域交通流的分配、缓解城区内部交通压力起到积极作用。

顺德区国土城建和水利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该路段通车后,在大良城区内东乐花园附近区域的市民,如果要去新城区、容桂、伦教、北滘,再也不需经南国路转到碧桂路,可直接经东乐路延伸线转入碧桂路。东乐路延伸线的通车,一定程度上可使市民避开南国路拥堵路段。

由于桂畔湖东拓,碧桂路顺德新城段采用下穿桂畔海方式进行改造,全长约1.385公里,改造路基段为主道双向8车道+辅道双向4车道。记者昨日走访看见,隧道已实现双向通车,辅道仍在施工。上述负责人表示,桂畔海东拓是发挥桂畔海资源、进一步提升土地与生态价值的需要,该项目位于桂畔海东拓的必经路线上,实施改造能使东拓规划实现后继续保持碧桂路对沿线各镇街的交通服务功能,同时有利于华侨城项目的引进及周边地块的开发建设,促进城市升级发展。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城发高明壹号

城发高明壹号

价格待定

高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