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
佛山搜狐焦点网 > 佛山新房 > 新闻中心

年廿九碧桂园9160万夺荷城地块 楼面价1013元/㎡

2017-01-21 17:23:4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佛山搜狐焦点讯  2017年1月26日(农历年廿九)下午,高明区荷城街道沧江南路以南、碧桂路以西出让一宗41109.4㎡城镇住宅用地,经过63轮竞拍,碧桂园以总价9160万元夺得该地块,折合楼面价约1013元/㎡,溢价25%。这是继高明碧桂园、碧桂园联丰天汇湾(收购)后碧桂园第三度落子高明,同时也是碧桂园2017年在佛山拿的首宗地块。

根据地块出让文件显示,地块容积率>1.0且≤2.2,绿地率≥30%,建筑密度≤30%,建筑限高≤60米,土地属于城镇住宅用地,兼容商业用地。竞得人须在地块内配建社区卫生服务站一所(不小于150㎡)、老年人活动中心一间(不少于100㎡),以及不小于50㎡的物业管理用房。

地块属于高明荷城三洲三旧改造范围,近年来随着三旧改造安置房的回迁及高明碧桂园的住户入住,该片区居住氛围日渐浓厚,地块3公里范围内有高明区行政服务中心、华山公园、荷城街道图书馆等城市配套。

值得一提的是,伴随着佛山地铁2号线延长至高明、珠西机场(暂定名)被传选址高明等利好消息,春节前万科、招商已相继首度进驻高明,高明未来发展前景被众多知名房企看好。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城发高明壹号

城发高明壹号

价格待定

高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