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
佛山搜狐焦点网 > 佛山新房 > 新闻中心

全民AR找红包 本周末华府现场送大礼!

2017-01-20 15:39:3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佛山搜狐焦点讯  转眼又要到小年了,新年的脚步越来越近,如今一进超市,入目便是琳琅满目的年糖年货,当然还有人山人海!你的年货办完了吗?上周华府的春联领了吗?没有?没关系,这周末挥春送福持续进行,还有万元红包等着你!

新春寻宝,红包雨来袭

见过红包,但你见过红包雨吗?本周末(1月21-22日),天湖华府万元AR实景红包席卷全城!从售楼部到园林及样板房,上百个红包已藏好,就等你来找!这个新年华府陪你过,千元红包随便拿,找到就是你的!

更有著名书法大师亲临现场持续挥春送福,为您量身定制少有的对联!火红的春联,满满的祝福,2017必定红红火火!

城市品质人居

天湖华府坐享优质教育资源,名校林立,对面即是著名环湖小学,孩子上学不用愁!以匠心铸造精品,以精工雕琢品质,6.4米宽的横厅设计,宽敞大气;3.15米别墅级层高,尊享三梯四户,彰显大家风范!超实用空间,115方享四房!如此那湖景美宅,怎能错过?

新春置业,六重豪礼

新春享豪礼,置业有惊喜!凡在1月14日-2月11日购房,均可享6重豪礼!

1、来访礼:凡到访客户可领取新年礼品一份;

2、成交礼:新年购房送年货大礼包一份;

3、私宴礼:新年购房业主赠送一桌开年饭私宴;

4、特惠礼:购房享新春特惠;

5、转介礼:介绍朋友成功购房可获奖励;

6、旅游礼:成交抽新马5天豪华双人游!

不要质疑没有天上掉馅饼,领完挥春享购房豪礼,美滋滋过一个幸福大年!

天湖华府112-115㎡湖景美宅,火热销售中,热线电话:400-683-0099 转 32251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城盛悦之光

新城盛悦之光

20000元/㎡

顺德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