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
佛山搜狐焦点网 > 佛山新房 > 新闻中心

预计2017年佛山房价将保持稳定和小幅上升

2017-01-20 07:40:40 来源: 羊城晚报

日前,佛山发改局发布了《佛山市2016年度市场主要商品价格分析报告》,并预测2017年房地产价格将保持稳定和小幅上升。

佛山市发改局监测的禅城区一类地段新建和二手普通商品住宅,2016年中位成交价分别为每平方米11671元和9198元,分别比上一年上涨了23.46%和10.94%。二手房较低、较高价分别出现在1月(8686元/平方米)、7月(9910元/平方米),8月以后略有回调,10月部分区域重启限购政策后价格小幅回落。

报告指出,自取消住房限购政策后,2016年佛山市房地产市场全面回暖,加上首付契税方面的优惠政策、购房入户政策、广佛同城交通网络不断完善、广佛两地房价的较大差价等利好的刺激,一方面本地购房需求得到释放,另一方面周边城市特别是广州客户大量涌入佛山市购房,推动佛山市商品住宅价格的上升。尤其是与广州交接的南海、禅城和顺德区的北滘、陈村等地,新建住宅放量成交,价格快速上涨。

佛山市发改局预计,2017年广佛同城、地铁、公路交通网络将会有更大的发展,加上佛山市与广州楼价存在的较大差价,佛山城市建设和管理不断完善,大幅度新增中小学位,户籍制度改革的深入推进以及购房首付契税等政策的刺激,预计佛山市商品住宅价格仍较坚挺。但在全国一二线城市陆续出台严厉的调控政策和规范房地产市场的大环境下,商品房的投资性将得到一定抑制,价格大幅上涨的可能性不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城发高明壹号

城发高明壹号

价格待定

高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