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
佛山搜狐焦点网 > 佛山新房 > 新闻中心

广东四市进入"200万车城俱乐部"

2017-01-20 07:35:25 来源: 广州日报 作者:罗林

昨日记者从公安部交管局获悉,2016年汽车保有量数据新鲜出炉。截至2016年年底,佛山汽车保有量202万辆,成为全国第18个进入200万车城的城市,也成为继广州、深圳和东莞之后第四个进入200万汽车城的广东城市。

数据显示,2016年全国新注册登记的汽车达2752万辆,保有量净增2212万辆,均为历史较高水平。截至2016年年底,全国机动车保有量达2.9亿辆,其中汽车1.94亿辆,小型载客汽车达1.6亿辆。其中以个人名义登记的小型载客汽车(私家车)达到1.46亿辆,占小型载客汽车的92.60%。与2015年相比,私家车增加2208万辆,增长15.08%。数据显示,全国平均每百户家庭拥有36辆私家车,成都、深圳、苏州等城市每百户家庭拥有私家车超过70辆。此外,机动车驾驶人3.6亿人,其中汽车驾驶人超过3.1亿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城发高明壹号

城发高明壹号

价格待定

高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