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
佛山搜狐焦点网 > 佛山新房 > 新闻中心

碧桂园佛肇区域今年将推出20个项目

2017-01-20 07:14:48 来源: 佛山日报 作者:吴琦媛

千亿房企碧桂园2016年一路高歌猛进、以3088亿元销售额雄踞全国三甲,而扎根总部大本营的碧桂园佛肇区域也紧跟集团步伐,2016年创下182亿元佳绩。仅佛山地区销售额就达152亿元。

新的一年,面对更快更强的市场竞争环境,碧桂园佛肇区域又将会布局哪些版图? 研发哪些新的产品?上周,碧桂园佛肇区域举行了2017年战略发布会,会上透露,2017年佛肇区域目标剑指200亿元。

2016年,碧桂园佛肇区域在广州南、广佛地铁沿线、广州西、四会、怀集、罗定等重点发展区域先后布局了总部新翼广场、碧桂园·岭南盛世、碧桂园·曼哈顿、碧桂园·西樵悦府、碧桂园·湖光山色(四会)、碧桂园·玖珑湾(怀集)和罗定碧桂园等全新项目。凭借其区位优势、精准的定位及经得起广州、佛山置业者眼光考验的优质产品,受到广佛购房者的热捧。仅9 个月碧桂园佛肇区域已完成全年签约目标100 亿元,到年底全年业绩达182亿元。

随着广佛同城一体化进程的深入推进,特别是在佛山地铁、城市轻轨规划加码等背景下,广州购房客将顺理成章进一步外溢至佛山,而肇庆、云浮则依托优越的区位优势,为广佛同城化提供了广阔腹地,佛肇一带区域迎来全新发展的黄金时期。在此背景下,2017年碧桂园佛肇区域将继续深耕佛山5区,全面布局肇庆、云浮,坚持产品改造与升级,预计将有超20个新盘新货相继推出。这些项目既有广佛交界热盘,也有禅桂城央盘,或将成为2017年置业热点。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城发高明壹号

城发高明壹号

价格待定

高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