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
佛山搜狐焦点网 > 佛山新房 > 新闻中心

佛山西站将与广州地铁5号线对接?

2017-01-19 17:55:1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佛山搜狐焦点讯  1月12日,佛山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排名前列次会议胜利闭幕,在排名前列次会议分组审议上,“广佛同城”、“轨道交通建设”、“环境治理”这些在今年政府工作报告中出现的高频词成为了会上的“热词”,佛山西站的建设也备受关注。

南海区委副书记、佛山高新区管委会主任、狮山镇党委书记刘涛根表示,佛山西站预计6月、7月投入使用,届时将成为佛山乃至广东面向西南地区的窗口,希望在加强佛山西站管理团队建设的同时,建设一条从佛山西站对接广州5号线滘口的线路,以吸引更多的人流物流朝佛山西站汇聚,加强佛山西站与广州中心城区的对接。在现场,佛山市委书记鲁毅点名市国土规划局局长顾耀辉对交通规划作出现场回应。顾耀武透露,明年上半年佛山将启动新一轮建设规划,到时可按需求优先纳入规划。

(信息来源:广佛同城先打“交通牌”_广州日报大洋网)

通3条高铁  2条城轨  2条地铁

佛山西站总占地面积约4平方公里,计划设计10个站台,进出站轨道线路包括:三条国铁(贵广、南广、西部沿海)、两条城际(广佛环线、广佛肇),两条地铁线(佛山地铁三号线、四号线),串连起广州白云国际机场、广州站和广州南站、广州北站。此外,佛山西站还有一个长途客运站(佛山西站汽车站)。

目前,从狮山站乘坐广佛肇轻轨到达广州火车站较快班次只需27分钟。佛山西站开通后,以佛山西站为中心,狮山街坊可快速到达广州南站、广州白云国际机场等枢纽站,大大缩短到达港澳的时间成本。而按照现在的建设跟规划,在理想状态下,佛山西站大概能到达140个始发站及终点站。

(信息来源:通3条高铁2条城轨和2条地铁…佛山西站强大枢纽功能助力狮山建设广佛副中心_南海狮山微信公众号)

恒大御景 集聚广佛同城利好

如今,广佛同城已跨越到第8个年头,广佛同城利好仍在持续发力中。佛山西站的建设将打通周边轨道交通网,加强佛山西站与广州中心城区的对接,强大的枢纽功能将助力狮山建设广佛副中心。在加上广佛肇轻轨的开通以及提速,狮山已经成为广佛人置业的心头之好。

佛山恒大御景,位于狮山广云路321国道侧,项目周边广云路、博爱路、兴业路、佛山一环等多条主干道环绕,在加上广佛肇轻轨站—狮山站(已开通),可轻松通达广佛肇三城。佛山恒大御景受其交通利好影响,交通便捷,昭示面广,商业机遇亦将生生不息,诚意打造的御景风情商业街首批裙楼商业,现已荣耀开售!

佛山恒大御景风情商业街商铺建筑面积约27-178㎡,围合式商业街,全业态商业格局,层高约6米,一层享两层空间,将会是集动感时尚、潮流汇聚、业态多样,集购物、娱乐、休闲于一体的大型商业街区,未来计划引进时尚商家和品牌旗舰店,打造狮山现代时尚潮流的聚集地,与大家共同谱写商业新篇章!

首批裙楼商业位于广云路321国道侧,为广州通往三水的必经之路,靠近小区北门,交通便捷;总户数2230户,业主数千人,人流量较大。庞大的人口基数,其消费潜力将会带来源源不断的商业契机。

置业热线:0757-8660 0088     

客服热线:400889333

项目地址:佛山市南海区狮山广云路313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城盛悦之光

新城盛悦之光

20000元/㎡

顺德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