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
佛山搜狐焦点网 > 佛山新房 > 新闻中心

宇浩地产14周年庆典盛况回顾 晚宴当晚成交创佳绩

2017-01-17 16:40:3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佛山搜狐焦点讯  2017年1月12日晚,【宇浩地产14周年庆典晚宴暨紫云汇项目发布会】在佛山保利洲际酒店隆重举办,宇浩地产总经理陈耀文先生,宇浩地产董事会的董事、香港以及国内知名企业家朋友,银行界的朋友,泰国盛泰乐酒店代表,还有支持宇浩地产的广大客户以及业主共500多人出席了当晚的盛会。

晚上7点正,万众瞩目的庆典正式开始,首先开场的是5分钟的“企业发展”视频,通过视听觉为现场所有的来宾生动讲述了宇浩地产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开发项目等。随后,一个充满科技感和节奏感、振奋人心的现代水晶鼓率先出场,正式开启当晚的庆典盛宴。

宇浩地产总经理陈耀文先生致辞:

19:15,在全场的欢呼声当中,宇浩地产总经理陈耀文先生为庆典致辞,感谢所有出席宴会的嘉宾,感谢所有支持和帮助宇浩地产的朋友和人士,对企业的创立、团队的打造、项目的铸就等发表了感言,总结了14年来走过的心路历程,并强调“以诚立信,以心建家”的企业发展理念,表示将会把紫云汇项目打造成为宇浩地产的标杆精品项目,为业主建造一个舒适、温馨、幸福的梦想家园。

宇浩地产总经理陈耀文先生及泰国盛泰乐酒店代表、香港知名建筑设计大师周德年先生等人一同为宇浩紫云汇项目的亮灯,亮灯球在众人的启动下迅速变成一个光球,宇浩紫云汇项目正式启动,也预示着宇浩地产和紫云汇项目的腾飞。

接着,总经理陈耀文先生及宇浩地产高层领导一起上台为宴会祝酒,祝福2017年所有来宾在新的一年里合家幸福,事事顺景,也祝宇浩地产发展蒸蒸日上,紫云汇项目完满成功!

随后陈总经理还为宇浩地产和物业公司颁发2016年度宇浩地产优秀员工奖项。

在晚宴上,云彩行动负责人麦小姐为大家做了现场致辞,分享了自己与云彩行动结缘经历和感想,并介绍了宇浩会和云彩行动在过去的所帮助过的人和点点滴滴。接着,受益于宇浩会和云彩行动帮助的几位人士走上舞台为大家献唱了《和你一样》和《和你同行》,感动了全场观众。

“宇浩会孤儿基金”为云彩行动捐款10万现金

在现场的募捐行动中,陈耀文先生代表宇浩地产旗下的“宇浩会孤儿基金”为云彩行动捐出了善款10万现金,作为支持云彩的行动的慈善款项。

随后,《梦想都市》互动视频秀、《天鹅湖》芭蕾舞等节目精彩上演,为晚宴带来了舞动的激情和动感。

有奖问答+丰厚万现金抽奖

让全场气氛狂嗨的环节终于到来,抢答互动以及将近400个二至五等奖丰厚奖金让全场尖叫声四起,高潮一浪高过一浪。万众期待奖金价值18800元的特等奖压轴登场,此外,宇浩地产陈耀文总经理额外私人拿出10万元现金,作为来宾的抽奖时,全场顿时嗨爆,所有人为之疯狂,随后其他的公司嘉宾、领导还额外拿出10多万现金进行抽奖,中奖率高达80%。

宇浩地产喜事连连,周年庆现场创佳绩

在宇浩14周年庆典隆重进行的同时,受到现场气氛的感染和感受到宇浩地产公司强大实力,不少钟情于宇浩地产和紫云汇的客户当晚都现场下定或下诚意金,成为紫云汇荣誉业主。很多客户都表示,非常荣幸能参加到宇浩地产如此盛大和隆重的周年庆典,也惊讶于宇浩地产如此强的实力和公司文化,非常认可宇浩地产较新的项目紫云汇产品,相信在宇浩地产“以诚立信,以心建家”的企业发展理念努力下,建筑更多的传世精品,致力为客户打造与国际同步的精品生活,紫云汇将会为广大客户和业主开创一个潜力巨大的精品项目以及美好的居住环境。根据晚宴发来的捷报,当晚总共成交紫云汇别墅7套,开创2017年1月单日较佳业绩。

最后,在万紫千红的灯光下,在鼓舞人心的音乐声里,在万炮齐发的礼炮雨中,【宇浩地产14周年庆典晚宴暨紫云汇项目发布会】圆满落幕!

【紫云汇】约1600亩一站式家庭度假别墅:

紫云山森林公园:紫云汇配套的4000亩紫云汇森林公园拥有高浓度的负离子(高达2000个/㎡),是休闲养生之地,更是野外亲子拓展基地,园内规划有生态农场、极限攀岩、野外拓展课堂等30多处亲子旅游景点,是一家大小假日亲近大自然的好去处。

紫云汇项目配套有8万㎡风情小镇、5000㎡水上国际艺术馆、商业步行街、运动场馆等,开启一站式家庭度假生活。

紫云汇首期165-300㎡观景别墅现已公开发售,产品以密度低、绿化率高、赠送面积大、性价比高等特点享誉全城。别墅产品带高标准精装修出售,附送全屋冷暖空调,性价比之高,少有。

VIP-line:0758-8999888/111

开发商:肇庆宇浩地产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广东肇庆高要区蚬岗镇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城发高明壹号

城发高明壹号

价格待定

高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