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
佛山搜狐焦点网 > 佛山新房 > 新闻中心

迎春花开 福气相"御"

2017-01-17 16:25:1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三水传统习俗 逛花市】

春节的脚步渐渐靠近,浓浓的年味逐渐充斥着三水的大街小巷,除了传统的写春联、办年货以外,逛花市添置年桔和年花,更是三水市民每年春节前夕的“例牌菜”。年花姹紫嫣红,花街人潮涌动,在花市走上一圈,这一年才算过的完整。

实景图

【迎春花开 福气相“御”】

1月18日,三水迎春花市正式开启,地址就在北江新区的北江大道与西青大道交汇处。

今年的三水花市有什么值得期待的地方呢?除了往年的年桔年花摊位,今年更增添了新元素,那就是恒大御湖郡花市展点同步开放,现场更准备了精心设计的福字贴赠送给广大市民,让大家提前把“福”带回家,诚邀市民莅临现场领取。

示意图

【中国恒大  礼献三水】       

1月18日三水花市展点 热闹开放

迎新春 逛花市“御”见福气

恒大·御湖郡  终迎瞩目绽放

建面约95~128m²城央湖景美居

VIP热线:400-683-0099 转 11001

项目地址:佛山·三水·西青大道·新动力广场旁

展厅地址:广州白云万达广场/广州荔湾新光城市广场/广州白云佳润广场佛山/佛山东方广场/佛山三水广场

项目二维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城发高明壹号

城发高明壹号

价格待定

高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