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
佛山搜狐焦点网 > 佛山新房 > 新闻中心

千呼万唤始出来 恒大御湖郡第五展厅盛大绽放

2017-01-17 15:51:4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广州白云万达展厅盛大绽放】

继恒大御湖郡四大城市展厅元旦开放以来,大批广佛两地市民前来展厅咨询,市民对恒大首进佛山三水的地产项目表现出浓厚的置业兴趣,并十分看好项目的各项属性优势。随着市民的置业热情持续高涨,御湖郡第五个展厅--广州白云万达广场展厅将盛大绽放,诚邀广大市民前来品鉴。

实景图

【来访登记送福“礼”】

凡1月16日当天莅临广州万达广场御湖郡展厅的市民,即可领取一份精心制作的福字贴,在新年前就把“福”气带回家。

实景图

【中国恒大  礼献三水】       

1月16日广州白云万达展厅 盛大开放

周末财神驾到  财运幸运双丰收

恒大·御湖郡  终迎瞩目绽放

建面约95~128m²城央湖景美居

VIP热线:400-683-0099 转 11001

项目地址:佛山·三水·西青大道·新动力广场旁

展厅地址:广州白云万达广场/广州荔湾新光城市广场/广州白云佳润广场佛山/东方广场/佛山三水广场/

项目二维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城盛悦之光

新城盛悦之光

20000元/㎡

顺德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